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版《想见你》选角曝光,安孝燮有望接演李子维“合作大势女星”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0) 1882次浏览 0个评论

《想见你》剧情讲述了2019年的黄雨萱在失去交往多年的男友王诠胜后,凭借着思念回到1998年,灵魂穿越成为另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陈韵如,并遇到和她逝世的男友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李子维。



《想见你》在2019年播出后大火,在韩国也是大受欢迎,先前已有韩方制作公司买下版权。对于韩版选角,网络上一直有热烈的讨论。

昨日,有韩媒曝光了男、女主角的选角,分别是新生代男星安孝燮以及2021年初以《文森佐》走红的全汝彬。根据韩媒报导,全汝彬已经接到《想见你》女主角的出演邀约,正在积极讨论中。男主角则是有望由安孝燮接下,事实上,之前网友在讨论韩版选角时,安孝燮就是声望相当高的人选之一。


他的经纪公司稍早也出面证实表示:“的确收到了韩版《想见你》的出演提议,目前正在讨论中。”而播出平台方面,则传出有可能由Disney+拿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版《想见你》选角曝光,安孝燮有望接演李子维“合作大势女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