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宋智孝历年失败造型,超短发造型让官方出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10) 506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40岁的宋智孝因为保养得宜,是韩国不老女神的代表之一。然而一向来以长发造型示人的她,前阵子突然剪了一头超短发,瞬间引起网友极大的讨论,对于这个造型也有两极的评价。随着发型话题越演越烈,渐渐也有网友开始讨论宋智孝历年来的造型问题,以下就带大家看看网友列出宋智孝历年的失败造型吧!

宋智孝的超短发造型

宋智孝在11月时在Instagram发布自己剪了超短发的照片,当时不少人还怀疑这是假发,然而在证实是真发后,不少网友崩溃表示:「是为了新剧而剪吗?不太适合」、「为什么要剪成这样」、「宋智孝的造型师在做什么」、「都是靠颜值撑起来的」。

随着网友开始出征宋智孝的造型师,官方即出面缓颊:「剪短发全出自宋智孝本人的意愿,与造型师无关。」原以为争议会因此消停,但后来随着宋智孝以新造型出演《Running Man》及公开活动,发型与造型再度引起讨论,原因是网友认为造型师没有好好处理发型,每次上节目的造型也无法衬托出宋智孝的女神气质,相反的全昭旻造型师就很懂得如何打造艺人形象。

宋智孝粉丝联合发布声明

面对外界对宋智孝造型的讨论与评价,宋智孝粉丝们11月29日在DC GALLERY正式发布声明,传达了立场:「对宋智孝造型的不满与意见从几年前开始就不断提出,但公司完全不重视,粉丝们也只是继续默默应援。然而去年开始,关于宋智孝造型的负面消息不断出现在网路上,我们要求为她更换有实力有经验的造型师,换掉与她形象不符的衣服、造型、发型和妆容。」

宋智孝的失败造型

51韩团小编在这边整理网友点出宋智孝的失败造型,但必须说审美这种事本来就很主观,大家记得理性讨论喔!

1.《Running Man》造型

过去宋智孝在《Running Man》的造型早已让粉丝看不下去,除了配色诡异之外,衣服的版型也完全无法展现出宋智孝本人优秀的身材比例,更指出:「宋智孝造型师绝对是黑粉」。之前宋智孝剪了空气浏海,但造型师完全没有好好处理发型,任由浏海随便披散在宋智孝脸上。

最后让粉丝生气的是,先前有一集是让成员们从造型师选出的服装VS成员们选出的惩罚服装中择一,下图的1号为造型师搭配的,2号是成员选出的,网友就表示惩罚服装甚至还比较好看,造型师的搭配非常老气。

2. 香港MAMA红毯造型

宋智孝在2017年出席香港MAMA颁奖典礼时,身穿一件合身长礼服,虽然透肤设计展现了女神的好身材,但服装整体的设计却令人觉得厚重且老气,加上一头黑长发、拖后腿的妆容,让宋智孝瞬间像老了几岁。这套诡异的服装也让她登上热搜,让粉丝更为心痛。

3.AAA颁奖典礼

宋智孝出席刚结束不久的AAA颁奖典礼时,一头俐落短发展现帅气魅力,服装乍看之下也没什么问题,但没想到后来从新闻图上发现这套黑色大衣居然掉出内衬,再度点燃粉丝怒火。

4.《诡妹》记者发布会

再来是宋智孝出席主演电影《诡妹》的发布会时,一身薄荷绿与咖啡色的撞色洋装宛如「薄荷巧克力」再度引起网友讨论。有网友指出宋智孝的造型师很常使用撞色元素的服装,但每次都用得像过期的时尚元素,发型也是万年如一。每当提到有造型觉得可惜的艺人,宋智孝一定会上榜。

5.《我们,爱过吗》记者发布会

最后是《我们,爱过吗》记者发布会。这件服装的蝙蝠袖设计让宋智孝的上半身显得臃肿,虽然前短后长的裙摆能突显她的纤细小腿,但多层次的上半身加上卷发,实在令人不忍直视。

从演员团体照中,更能看出这套服装的缺点。对比剧中另一位女演员金多顺,宋智孝的服装让她整个人像大了半号。

当然以上整理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实际上宋智孝历年来有太多让粉丝觉得可惜的造型。51韩团小编其实也觉得这样有些浪费女神的颜值,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宋智孝历年失败造型,超短发造型让官方出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