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选角,朴珍荣是中央空调、PO长发造型曝光!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9) 1677次浏览 0个评论

自2015年连载开始便凭着有趣的情节与可爱的画风创下破32亿点击率的《柔美的细胞小将》,随着今年推出由金高银、安普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后,又在海内外掀起热烈回响,许多人也引颈期盼着第二季的到来!而今天编辑除了会将第一季结局的前情提要整理出来之外,关于日前公开的新角色选角也会一并奉上!喜欢这部剧的剧迷千万不要错过第一手消息了喔~

《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第一季结局前情提要

《柔美的细胞小将》以女主角头脑中的细胞视角为出发点,来展现出30代平凡职场人的故事。柔美与具雄的恋爱故事作为第一季的主轴,不仅从初次见面开始就让观众感到心动,随着赛理仗着好友身份疯狂挑拨离间,与两人价值观不同导致屡次发生争吵,也着实增添了内容的写实度!而在迎来大结局之际,正当大家都以为这对情侣会重修旧好时,两人最终仍以分手收场!第二季的重点则将放在解开柔美与具雄分手的未解之谜,以及柔美与八笔所展开的新恋情。

因在征选中突破300:1的竞争率成为电影女主角,而从出道开始就被业界封为怪物新人的金高银,随着后续《奶酪陷阱》、《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等作品的成功,进而让她成为新一代收视保证,今年以《柔美的细胞小将》回归时,也再次展现出那无人能敌的号召力。在第二季中,同样会以「金柔美」一角登场的她,期待能持续凭着精湛演技引发观众的共鸣就好了!

《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 2、朴珍荣饰刘八笔

从《亲爱的恩东啊》、《会读心术的那小子》,到《花样年华》、《恶魔法官》,凭着扎实演技一步步获得大众认可的朴珍荣,不仅在今年与李炳宪创立的BH娱乐签约、全心专注于演员活动,也将担任《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的男主角。而从第一季尾声就开始登场的他,所饰演的营销部代理「刘八笔」是一位光以一抹微笑就能召唤众多职员心中春天的人气男!虽然隐隐约约对柔美表现出好感,但在原著漫画中,他其实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中央空调!基于第一季整体剧情大多按照原著漫画还原,在此只能请大家先做好心理准备了啦~

《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 3、辛睿恩饰柳多恩

2018年以PLAYLIST知名网路剧《A-TEEN》出道后,便随即迎来演艺事业巅峰的辛睿恩,作为近年最大势的新生代演员之一,日前在忙于《不能说的秘密》的拍摄之余,也确定加盟《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她在剧中所饰演的「柳多恩」,是辣炒年糕店的工读生。本身非常容易陷入爱情的她,在与刘八笔朝夕相处下,除了介入了他与柔美之间的感情之外,甚至还走到了步入礼堂那一步!而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网友在看到选角消息后,都纷纷表示:「柔美该怎么办!」、「辛睿恩真的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已经开始生气了!」。期待她本次能展现高水准演技,为戏增添更多看点吧~

《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 4、李侑菲饰RUBY

早在2015年凭着《夜行书生》打开知名度之前,便已经透过《善良的男人》、《皮诺丘》等口碑好作成为业界爱用演员的李侑菲,在戏约不断的情况下,本次也获得了《柔美的细胞小将》「RUBY」一角的出演机会!和柔美一样隶属于财务部的她,虽然经常因过分撒娇而唤醒别人的歇斯底里细胞,但却又拥有让人无法轻易讨厌的魅力!而面对第一季与营业部代理「蔡宇基」的单恋最终以失败收场,第二季则有望与新角色发展出感情线,为观众带来更多有趣的场面。

《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 5、PO 饰Ctrl Z

近年随着BLOCK B成员接续入伍,进而让团体进入军白期,开始专注于个人演艺活动的PO,则是在综艺与戏剧领域都巩固了自身的地位。而据韩媒报导所示,日前确定加盟《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的他,将会饰演插画家「Ctrl Z」一角!除了自称恋爱经验丰富,与相互产生单恋错觉的RUBY展开交往之外,甚至还以一头中长发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有些人在看到PO的路透照后,惊呼道「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新西游记9》开拍了呢!」、「还原度太厉害了」,和当时具雄的反应不相上下,不过相信经过剧组的用心制作,呈现出来的成果一定会更加精彩啦~

看完以上《柔美的细胞小将》相关介绍后,大家对于这部电视剧有没有更加了解呢?而第二季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上线,喜欢这部剧的剧迷就在耐心等候一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选角,朴珍荣是中央空调、PO长发造型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