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赞叹乐童音乐家李灿赫:成功的25岁人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8) 1391次浏览 0个评论

乐童音乐家的李灿赫于7日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十二月快乐。”

公开的照片中,李灿赫正在对着镜子拍照,身穿条纹针织背心、尽显他独特的时尚感。此外,从镜子中可以看到他身后的室内装潢,照片中一个大吊灯和一棵圣诞树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地毯看起来也很豪华,让人羡慕不已。

李灿赫今年25岁,于1996年9月出生,去年以47.5亿韩元(约人民币2566万元),买下了位于首尔麻浦区西桥洞的一栋大楼,能看到汉江景色的房子。2012年,年仅16岁的李灿赫与13岁的妹妹李秀贤回到韩国参加《K-pop Star第二届》歌唱比赛,夺得冠军,后与YG娱乐签约。

2014年4月7日乐童音乐家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PLAY》,该张专辑在韩国数字音乐下载量超过700万次,是2014年下载最多的专辑,同时获得韩国音乐大奖最佳流行专辑奖,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得奖者。李灿赫除了创作能力惊人之外,以47.5亿韩元的价格购买新房子的事情也备受大家的关注,有网友赞叹他是“非常成功的25岁人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赞叹乐童音乐家李灿赫:成功的25岁人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