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点分析金钟国与宋智孝、尹恩惠三角关系,粉红泡泡藏不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7) 573次浏览 0个评论

活跃于音乐、综艺领域的金钟国,感情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他也透过综艺《X-Man》、《Running Man》和尹恩惠、宋智孝制造不少粉红泡泡,连成员刘在锡、HAHA等人都不免调侃这难以捉摸的三角关系!今天51韩团小编就要来整理金钟国和「尹恩惠、宋智孝」两大女神的loveline,好奇的话就往下看吧!

1. 金钟国、尹恩惠《X-Man》捂耳传情

2005年金钟国与尹恩惠透过综艺《X-Man》而结缘,当时金钟国在节目中大玩「当然了」游戏,即是不管对方提出了多犀利的问题,你也只能回应「当然了」,否则便会输掉游戏。在玩游戏时,金钟国被问到「是不是讨厌尹恩惠」,他为了不让尹恩惠听到他那句「当然了」便用双手掩着尹恩惠的耳朵,暧昧举动成为综艺节目中经典画面,当时的所有嘉宾也在起哄,两人亦因此传出恋爱绯闻。

2006年3月金钟国入伍,期间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第四封信》,主打歌《爱你的话》找来尹恩惠担任MV女主角,虽然碍于金钟国当兵不能露脸只剩背影入镜,但两人上演捧脸、背后拥抱等亲密互动,让绯闻传得更加热烈,引发网友无限遐想。

2. 金钟国、宋智孝「懵钟CP」

自Gary从《Running Man》下车后,原本和宋智孝共组的「周一情侣」话题度随之减弱,相反的宋智孝与金钟国的「懵钟CP」则是近几年较为火热的队内CP!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非常自然,无论是看彼此的眼神,还是各种自然的肢体接触,都让粉丝们觉得两人有发展的机会!而且对于成员们对他们的调侃都大方接受~像是在《Running Man》近期集数,宋智孝和金钟国在同一个队伍里,立刻被成员们指在穿情侣装,更演起了搞笑的情境剧,刘在锡不禁问金钟国:「请问是你的女朋友吗?」,其他成员也纷纷起哄表示:「很般配!」,而宋智孝配合说着:「我男朋友手臂很壮,很难勾住」,金钟国更说:「交往很久了!」,爆笑的回应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最近宋智孝也登上了金钟国的YouTube频道,两人在影片中斗嘴、相视而笑的画面让不少粉丝留言表示:「这不是健身影片,是《我结》吧?」其中宋智孝因为高强度的健身运动倒地不起的画面,对比金钟国疯狂教练的模式也让人看得非常有趣!

3. 尹恩惠大方回应绯闻

2015年金钟国在综艺《Healing Camp》回应《X-Man》所做出的心动举动,他表示:「当时只是因应节目的情侣人设,所以把尹恩惠视为自己的女人,想要保护他」,而面对主持人列出的理想女星人选,金钟国最终选择尹恩惠,说完相当害羞。此外,今年尹恩惠登上综艺《认识的哥哥》时隔16年为当年绯闻做出说明,表示当时的确很心动,而且非常紧张,身边的人都追问他们是否在交往,就连她的父母也以为他们在一起了。但尹恩惠在以前的节目上被问到「私下会跟金钟国见面吗?」尹恩惠则回答:「我几乎没有在私下与男生见面的时候。」借此澄清两人私下并没有接触。

4. 刘在锡力邀尹恩惠出演《Running Man》

虽然金钟国和尹恩惠私下没有更进一步的接触,但是比本人还着急的就属《Running Man》成员了!今年10月在「竞选明年最受期待的艺人」的环节中,刘在锡甚至发下豪语要「邀请尹恩惠出演节目」,以创造火热话题,惹得金钟国不知所措,而身在一旁的智孝则是反对,展现嫉妒之情。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提及次数越来越多,尹恩惠也透过采访回应:「目前还没有收到《Running Man》的邀约,但是有趣的看了节目」,表现出正面的反应,看来要看到「金钟国、尹恩惠」同框的机会很大!

5. 《Running Man》番外篇制作《我们结婚了》

《Running Man》与串流平台Disney+合作推出番外节目《Running Man 向前冲》,主要由成员金钟国、HAHA以及池锡辰构想特别企划,其中HAHA就提出制作《Running Man》版本的《我们结婚了》,而主角就由「懵钟CP」来担任!从官方释出的预告中就可以看到金钟国、宋智孝上演亲密的背后拥抱、壁咚场景,满满的粉红泡泡,有新婚夫妇的即视感。虽然这个单元还没播出,但已经引起众多粉丝关注!

6. 刘在锡推荐金钟国担任《宫》男主角

2006年由尹恩惠、朱智勋、金桢勋以及宋智孝主演的电视剧《宫》确定翻拍,而「画饼大师」刘在锡当然不能错过机会,在《Running Man》提出由金钟国担任男主角的想法,好让两大绯闻女友「尹恩惠、宋智孝」能够竞争,此话一出,立刻获得全场欢呼,观众的反应也相当热烈!

7. 宋智孝见过金钟国妈妈

宋智孝在2018年时曾以特别主持的身份出演《我家的熊孩子》,刚好这是金钟国固定出演的真人秀,她也在现场见到了金钟国的妈妈,对方更甜喊:「宋智孝是我媳妇。」节目也透露宋智孝曾意外与金钟国母子搭上同一趟飞机,非常有缘!

看完金钟国和「尹恩惠、宋智孝」的爱情线后,有没有更加了解他们的三角关系呢?虽然大多时间都是综艺效果,但是将来能看到三人合体的话,相信粉丝一定也会很激动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点分析金钟国与宋智孝、尹恩惠三角关系,粉红泡泡藏不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