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疑似恋爱?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5) 920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最近忙着在美国开世界巡演,每场47000人都是座无虚席,几场演唱会能吸引来几十万粉丝,让粉丝不断狂欢的同时也能让防弹赚得盆满钵满。
就在这时,贴吧网友突然贴出来,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疑似恋爱的传闻。
恋爱对象是已经解散的团体Lovelyz忙内郑叡仁,郑叡仁在没有工作安排又没有经纪人陪同的情况下,和Izone队长权恩妃一起前往美国洛杉矶看演唱会。
按道理说,只是看演唱会并没有什么,只是这并不是三人第一次撞情况了,之前三人也有多次INS照片发生重合的情况。


之前朴智旻在Ins上发布大海的照片,而随后郑叡仁和权恩妃也发布大海的照片,大海重合度极高,不得不让人怀疑三人是不是在同一片海滩下拍的照片。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疑似恋爱?


11.15日,郑叡仁在INS上发布照片,照片下面留言JIMIN让人产生怀疑,为何一个女爱豆要写上男爱豆的名字呢,其中原因让人怀疑,产生争议后郑叡仁立即删除了照片。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疑似恋爱?


眼睛厉害的网友还扒出来二人还有情侣戒指。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疑似恋爱?


总得来说,权恩妃和郑叡仁都有跟朴智旻恋爱的嫌疑,但是郑叡仁的可能性更大一点,而且根据朴智旻之前爆料的理想型来说,郑叡仁也更符合朴智旻的审美取向。
至于为何每次权恩妃都能完美贴合呢,有网友指出来,可能其中一人是烟雾弹,用来混淆视听的,因为不可能同时交往两个人,总有一个是假的,好友之间帮助对方这样。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疑似恋爱?


按道理来说,朴智旻和郑叡仁都是出道多年的艺人,早就已经过了恋爱禁令期,就算是现在恋爱也没什么,只不过粉丝需要时间去适应。权恩妃是solo艺人,不走女友人设,恋爱对她而言也不是完全禁止的。
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疑似恋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