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 AAA「女神降临CP」车银优、文佳煐合体领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3) 141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简称AAA)在12/2盛大举行,年末的各项颁奖典礼上,总是能看到许多粉丝喜欢的韩剧CP再次同框,这次想当然、超受欢迎的夯剧《女神降临》中的「朱静❤修豪」文佳煐&车银优终于再见面啦!

由利特&张员瑛所主持的AAA颁奖典礼热闹展开,从去年底红到今年初的漫改夯剧《女神降临》男女主角文佳煐、车银优得到了演员部门Emotive奖,文佳煐身穿雪白礼服展现优雅身段,车银优则一袭白色西装登场,两人就像是讲好Dress Code一样以情侣装亮丽的上台领奖,不过在上台前拿奖时,两人疑似拿错了奖杯又再交换回来,顿时诱发出文佳煐可爱的笑容❤

当文佳煐&车银优上台后,车银优率先发表得奖感言,不过忽然有道男声大叫「长的真帅!」,让车银优不禁莞尔一笑~这位男粉完全说出了小编的心声啊XD 车银优接着发表感言道:「成员(ASTRO)就坐在台下看我得奖,感觉很新鲜。」还暖心的提醒粉丝不要感冒、同时感谢喜欢《女神降临》的所有剧迷!

而轮到文佳煐讲述获奖感言时,首先感谢了家人以及公司的工作人员,并说道:「去年的这时好像是在拍摄《女神降临》以及开播的时候,让我涌现了许多回忆,多亏了这么多喜爱这部作品的粉丝,今年一年过得很开心。」并再度向粉丝传达感谢之意。再次恭喜「女神CP」获奖,也期待两人未来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 AAA「女神降临CP」车银优、文佳煐合体领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