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尚芭莎公开“LISA专访”:CELINE香水大使上线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3) 50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的 BAZZAR 专访内容被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12月3日报道:新加坡版BAZZAR今日通过官方渠道公开了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的采访内容。内容中谈到了LISA拍摄CELINE香水广告、以及个人SOLO专辑等多方面的内容。

不仅是作为 BLACKPINK 成员、最近作为 SOLO 歌手也大获成功的 LISA 这次通过 CELINE 香水广告也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时尚芭莎公开“LISA专访”:CELINE香水大使上线

在 BAZZAR 的专访中,LISA被问及“如何看待CELINE香水大使这一角色”时表示“每款产品都有各自独特的魅力,我也很期待自信地展示自己多样面貌的样子。”

此外,LISA 还被问到“最喜欢哪款香水”、“香水对人们产生的影响”等问题。对此,Lisa 也一一进行了回答。

LISA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BLACK TIE”系列香水,还传达了“除了味道,对香水瓶也很在意”的心境。而对于香水的意义这一问题,LISA则表示“一个人的气味会很大程度地影响给他人的印象”、“偶尔不化妆、不带配饰时,会通过一款合适的香水,来给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LISA相关的采访内容可以通过 BAZZAR SINGAPROE 官方网站以及SNS等渠道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尚芭莎公开“LISA专访”:CELINE香水大使上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