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三年前《刘Quiz》首集高中生嘉宾传来近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3) 752次浏览 0个评论

《刘 Quiz on the Block》 第一集的采访嘉宾再度登场,公开了近况,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近日 tvN 官方YouTube 频道公开了 tvN 15 周年原创内容 《Together Rewind》 的第7个小插曲。

三年前《刘Quiz》首集高中生嘉宾传来近况

该影片中刘在石和曹世镐一同祝贺 tvN 15 周年,并介绍了观众们的祝贺故事,当天读着信件的曹世镐开口说道:「看到这封电子信很高兴」 刘在石也说:「想起来后起鸡皮疙瘩了」。

三年前《刘Quiz》首集高中生嘉宾传来近况

2018年8月,炎热的夏天《 刘 Quiz》 开始了第一集的拍摄,当时刘在石和曹世镐不分青红皂白地在街上逛街,邀请市民采访,刘在石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说:「 为了要采访路人,我坐了公车,采访了放学后在公车站下车的学生。」

实际上刘在石和曹世镐向在公车站前遇到的两名女高中生打招呼,并邀请他们进行采访,当时结束采访后,2名学生互相约定要上好大学。

三年前《刘Quiz》首集高中生嘉宾传来近况

其中一位女生在迎接15周年之际,写信给制作组并介绍了自己的近况表示:「 最近重新看 《 刘Quiz 》 第100集特辑时,看到第一集我出演的场面,想起了久违的回忆,非常高兴」

接着她解释说:「在节目中说过一定要考上好大学,但是今年报考的美国音乐学院的6所大学都收到了合格的消息,目前正在曼哈顿朱利亚德学院就读。」向主持人们传达好消息。

三年前《刘Quiz》首集高中生嘉宾传来近况

实际上,这位学生附上了 6所学校的合格证书,让刘在石和曹世镐大吃一惊,刘在石真心祝贺道:「既然考上了大学,希望你能更加努力,成长为大韩民国有名的音乐人」 让观众们感到相当的温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三年前《刘Quiz》首集高中生嘉宾传来近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