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 AAA》李政宰夺三冠王,韩韶禧绝美颜值、宋智孝短发帅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3) 903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 AAA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昨晚在12月2日举行,不得不说今年AAA真的看点满满,从一开始的红毯造型就惊艳粉丝,韩韶禧造型绝美、宋智孝短发超帅,还有各路男神帅气的西装造型等。颁奖结果也是众星云集,李政宰一次夺三大奖、刘亚仁再拿影帝,李升基、李到晛、全汝彬、车银优&文佳煐…等都得奖啦~

今年以《鱿鱼游戏》火爆全球的李政宰夺下三冠王,包括Hot Trend奖、Fabulous奖及年度演员。第一冠颁发的时候,他刚从国外回来还在机场,由同公司的后辈P.O代领,第二冠的时候刚好到达现场亲领,最后第三冠获颁年度大赏登台,全场起立鼓掌!​​我们影帝真的实至名归啊QQ

电影部门大赏与电视部门大赏分别由《收尸人/无声无息》刘亚仁和《Mouse/窥探》李升基夺下。刘亚仁之前已经拿过两次青龙影帝,是韩国史上第二年轻的影帝(第一是李政宰),现在才35岁的他有这种成绩真的很惊人,这次他同时还拿下亚洲名人奖。而李升基这次也凭藉《Mouse/窥探》演技大爆发,完美诠释了「双面杀人魔」的角色,完全突破了以往的形象。

韩韶禧与全汝彬「女力爆棚」,一起夺下最佳艺人奖!(韩韶禧真的太美了QQ) 两位女神上台领奖的时候超级开心XD

U+ Idol Live人气奖的获奖者是我们《鱿鱼游戏》的郑好娟(获奖影片)与《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无获奖影片)。金宣虎同时也拿下了RET人气奖,值得一提的是,宋智孝也连续三年获得RET人气奖了,欧腻上台领奖时被问到这件事,还开玩笑说自己是靠美貌蝉联。剪短发的宋智孝真的又帅又美啊~

2021 AAA亚洲明星盛典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演员:李政宰
电影部门大赏:刘亚仁
电视部门大赏:李升基
最佳艺人奖:全汝彬、韩韶禧
Fabulous奖:李政宰
最佳演员奖:朴珠美、许成泰、金姝怜
最佳演技奖:权俞利、成勋
抢镜奖:车智妍
Best Choice奖:李浚荣、周锡泰
新人奖:李到晛
亚洲名人奖:刘亚仁
EMOTIV奖:车银优、文佳煐
Hot Trend奖:李政宰
ICON奖:柳京洙
U+ Idol Live人气奖:郑好娟、金宣虎(无获奖影片)
RET人气奖:宋智孝(三年连续获奖)、金宣虎
New Wave奖:罗人友
Potential奖:黄旼炫
Focus奖:朴建日、道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 AAA》李政宰夺三冠王,韩韶禧绝美颜值、宋智孝短发帅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