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这出道曲我有点看不懂啊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2) 1095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为暴殄天物的 MV
星船新女团IVE的出道曲大家都有听吗,听完是什么感受呢,胖达在我看来,这是最为暴殄天物的回归。

IVE这出道曲我有点看不懂啊

可能是对IVE期待值太高了,之前胖达看到新女团的时候就说过,就星船新女团这个配置,绝逼就是出道即出逼,小爆只是时间问题,大爆就得看运气。
空降六环,首日126位
首日5.6万,目前已经有8万
截止到目前,油管还差几十万到千万。
讲真,这个是成绩是相当好的,销量比Izone当年的销量还要高,目前新人女团中排名第二,整体数据是很很好看的,要是瓜后期再爬一爬,出道成绩可以算是小爆了,

IVE这出道曲我有点看不懂啊

但是对于MV和歌曲整体情况我表示失望。

没想到星船作为一个中大型娱乐公司居然这么没脑子,六个大美女摆在你面前不好好用,那么好的开场你不搞个大的,你就算是拍个站桩输出MV也比现在的这个MV强啊,大众光是看看青春美少女也挺好啊,
歌曲前奏就是一股子印度咖喱味,事实证明包括MV在内的,这首歌就是印度咖喱味的。

用网友的话来说,星船高度重视东南亚市场。

出道曲如果真按照印度咖喱那味去制作,我还会持看好的态度,印度风女团,南韩历史也算是独一位了,但是KPOP人就算是用空气思考也知道星船不可能放的开那样去做,异域风在韩国不可能行得通。

IVE这出道曲我有点看不懂啊

这个歌我个人是觉得不算多差,不算难听,有团体特点,高潮部分听多了还挺洗脑,但是让人听不懂,中途随便变速是个什么鬼啊,我听着容易便秘,星船是准备做南韩变速第一人吗?你有那么好的作曲家撑住自家女团的未来吗?

星船这个操作,咋说呢!开船顺利开到了恒河,但是翻船了。
因为星船之前给星船新女团的定位全员主唱,我个人听到歌以后是有点失望,没看到真正的大主唱出现,看歌曲分part,安宥真颇有种第一主唱的姿态,但是按照六个人的颜值,女团需要的是一个像师姐俞涟静那样大主唱,而不是安宥真这样的普通主唱。

还有定位rapper的问题,星船也很唬人,rapper呢?在哪呢现在女团都喜欢把rap担当叫rapper吗?
还有MV值得吐槽的地方太多了!
小圆头上的那串东西是个什么鬼?

歌曲初舞台编舞又是什么鬼,本年度最迷惑编舞得奖有力竞争人选。

如果问问出道曲的最大优点是什么?

就……看看美女吧,美女含量是真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这出道曲我有点看不懂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