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权珉阿传达“性暴力案”进展:有了证据和证人,已移交检方!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01) 87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权珉阿传达了在初中时期遭受性暴力事件的最新调查结果。

据韩国媒体12月1日报道:女团AOA成员出身的权珉阿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写道“感谢很多人的帮助,让我重新提交了很多证据,(施暴者)因此被判有罪,现在已经移交检方调查了。”

接着,权珉阿还表示“我现在也在等待判决”、“希望能够给予适当的处罚,也希望不会再出现像我这样的人,希望大家都不会受到这样的伤害。”

最后,她还强调说“感激很多重要证据的出现、证人的挺身而出,希望这次不会虚无地结束,(施暴者)一定要受到处罚才好啊。”

AOA权珉阿传达“性暴力案”进展:有了证据和证人,已移交检方!

以下为权珉阿的Instagram全文:

都快要30了。

我初中时期在釜山受到了伤害,真的有很多朋友、哥哥、姐姐们帮忙,我也想起来丢失的回忆,提交了很多证据,(施暴者)也被判有罪,移交检察机关进行调查了。

现在的我也在等待判决,希望他能受到应有的惩罚,也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像我这样(受到性暴力伤害)的人。

很多人用DM表示担心,也传达了对调查过程的好奇,所以小心地在这里传达一些。

说实话,因为已经过去15年了,所以我几乎是放弃的状态,但真的非常感谢那么多帮助我的人,在几乎是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依旧艰难地进行了调查

其实对于结果我并没有那么期待,毕竟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还有,所谓的法律真的让人捉摸不透,但还是非常感谢从3月开始一起调查的警察和釜山的朋友们,好不容易走到了现在,很幸运有了重要的证据和证人,希望不会是无疾而终的结果,一定要受到惩罚啊。

因为这次的调查,认识到了收集证据和证人的重要性,不管怎样,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加油的。

今年3月,权珉阿通过 Instagram Live 将自己过去遭遇性暴力伤害的事实告知了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权珉阿传达“性暴力案”进展:有了证据和证人,已移交检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