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出道即巅峰,为何现在混成这样?

ITZY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30) 1143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出道,出道即巅峰,当年女团melon年榜第一,当年两首歌都在melon前一百。

一首《Dalla Dallla》成功打开知名度,出道九天拿一位,出道曲拿了九个一位几乎都是三大的,Itzy的起点之高,饭圈几乎是人人羡慕的程度,可为何到了2021年的现在,大家对Itzy又是人人唱衰呢?

Itzy出道即巅峰,为何现在混成这样?

下面胖达给大家分析一下出道即巅峰的Itzy,为何沦落到如今这般田地。
1.曲目规划上,令人费解


出道曲《Dalla Dalla》给了Itzy一个很好的开头,从风格到曲目上都让人满意,包括舞蹈,都是当年的热门,因此2019年出道的Itzy风光无限。
《Icy》怎么说呢!说歌不好,其实歌又挺好听的,说歌好,这又不是一个出道即巅峰的女团该有的歌,总的来说,是一次比较稳定的回归,没有给Itzy带来太大的帮助,也不至于扯后腿。
《Wannabe》,个人觉得这是真正贴合组合风格的,就是这首,这首歌也把酷酷的抖肩舞送上当年的热门,虽然这首歌年榜排名不算太高,远远达不到出道曲的高度,但是我个人觉得这首歌就是Itzy的灵魂所在,就跟着这首歌钻研下去,Itzy绝对能爆火。
《Not shy》,这个时候大家已经审美疲劳了,Itzy的歌几乎都是一个风格,几乎都是换汤不换药的歌曲,而且这歌也不算多好听,所以《Not shy》是itzy的一次滑铁卢。
《Mafia》,如果说《Not shy》是滑铁卢,那么《Mafia》就是巨型炸弹,直接摧毁了组合建立的路人缘。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是,它想模仿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想模仿它的土嗨,但是不土又不嗨,粉丝听了都是一脸懵,根本打不到《How you like that》的高度,土嗨失败,打入冷宫。
《Loco》算是宣布了Itzy的危机,低位入榜,并且爬不上去,歌曲质量虽然不低,但是因为《Mafia》的炸弹效应持续太久,《Loco》算是Itzy的一次无效回归。
2.公司运营
我搞不太懂为什么JYPE还不推个人,出道三年了,大家个资数量都不多,在组合发展受阻碍的现在,就得个人组合一起推啊,但是JYPE目前完全看不到有准备推成员的举动。

Itzy出道即巅峰,为何现在混成这样?

Itzy成员应该来说都是有爆红体质的,尤其是申留真、 Lia和Yuna,三个成员颜值超高,可以在影视时尚领域多尝试一下,影视才是带动团体火的重要领域。

3.成员自身


我看不到成员身上的那股冲劲。

Itzy出道即巅峰,为何现在混成这样?

这点从成员身材身上就安全可以提现出来,在以瘦为审美标杆的韩国爱豆圈,Itzy成员居然还能胖起来,我不理解!这就是没有事业心的表现啊,在韩国清一色都在想着“我要瘦我要瘦”的现在,能胖起来这就跟爆火无缘了。

粉丝也别解释,我们是健康美,我们是肌肉腿啥的。
什么叫健康美?详情请参考Twice的Momo,人家看着虽然不瘦,大腿都是肌肉,但是因为通过健康控制饮食加多运动,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就非常好,虽然不瘦但是绝对不会让人有胖了的既视感,这也是Itzy需要学习的。

Itzy出道即巅峰,为何现在混成这样?

总得来说,JYPE即将推出来新女团,师姐养老也需要多加照顾,留给Itzy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出道即巅峰,为何现在混成这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