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宇植、李栋旭回归!盘点十部12月韩剧清单!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30) 1435次浏览 1个评论

一转眼,2021年即将进入尾声,除了日前热播中的《某一天》、《衣袖红镶边》都备受观众好评之外,在即将到来的12月还有10部待播韩剧正准备攻陷你们的心!从崔宇植&金多美《那年,我们》,到丁海寅&JISOO《雪降花》,今天编辑就带你们看看各大电视台今年还有哪些压箱宝吧~

12月韩剧介绍| 1、《那年,我们》

开播时间:12/6

主演名单:崔宇植、金多美、金圣喆、卢正义

作为NAVER旗下公司STUDIO N所推出的首部原创电视剧,《那年,我们》不仅确定由透过电影《魔女》结缘的崔宇植、金多美担任男女主角,今年客串《黑道律师文森佐》时,凭着精湛演技引发热议的金圣喆,也将以男二之姿登场!该剧讲述着高中时代拍摄的纪录片突然走红,誓言不再相见的分手情侣时隔十年再度重逢的故事。而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推出电视剧的同时,漫画的部分也正如火如荼的制作中,有兴趣的人到时候一定要多多支持喔~

12月韩剧介绍| 2、《孔雀都市》

开播时间:12/8

主演名单:秀爱、金刚于

继2016年出演完《住在我家的男人》之后,就迟迟未有新作消息的秀爱,日前终于确定将在12月携手金刚于一同回归啦~《孔雀都市》以足以撼动大韩民国政治界与金融界的大企业集团美术馆为背景,讲述着渴望登上最高宝座的人们,充满激烈、欲望、心理战的故事。除了上流社会结合惊悚悬疑的元素在近年几乎可以视为是一个不败题材之外,也期待这般实力派阵容能让观众感受到有别于以往的趣味与新意!

12月韩剧介绍| 3、《Uncle》

开播时间:12/11

主演名单:吴正世、田慧振、李尚禹、朴善英、黄雨瑟惠

去年因成功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演活了「文尚泰」一角而迎来演艺事业巅峰的吴正世,今年不仅在《智异山》中担任绿叶角色、为戏增添看点,也将首次凭着《Uncle》晋升男主角!该剧翻拍自英国BBC同名影集,讲述着缺乏爱情的音乐家叔叔,因姊姊的离婚而开始照顾起患有焦虑症与强迫症的小学生姪子的故事。实力派的主演阵容,再加上治愈、温馨的故事题材,开播后一定又会引发观众热烈讨论啦~

12月韩剧介绍| 4、《爱的麻花》

开播时间:12/13

主演名单:咸恩晶、金镇烨、孙星允、张世铉

由《全都给你》、《太阳的季节》金元勇导演与李恩珠编剧第五度合作打造!《爱的麻花》以一对因谎言而陷入爱情的男女为主轴,讲述着三个家庭的父母与子女犹如麻花卷般错综复杂的故事。今年年初才刚以《即使被骗也要做梦》创下16.04%平均收视率的咸恩晶,除了马不停蹄的又接下一档新作,将巩固自身在影视圈的地位之外,与她一同携手演绎的金镇烨、孙星允、张世铉更是近年出镜率极高的演员!相信在他们的辛苦付出下,这部一定有望延续KBS在日日剧界的美名!

12月韩剧介绍| 5、《Bad And Crazy》

开播时间:12/17

主演名单:李栋旭、魏嘏隽、韩智恩、车学沇

讲述着一位具有多重人格的刑警,在腐败的坏家伙主体「秀烈」与善良的疯家伙人格「K」相遇后,逐渐找回人性并解决各种案件的故事。透过《Bad And Crazy》这部剧,不仅可以看见李栋旭一展亦正亦邪的魅力,今年凭着《鱿鱼游戏》打开知名度的魏嘏隽,会与其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是令人相当期待!对这部感兴趣的话务必要加入追剧清单喔~

12月韩剧介绍| 6、《雪降花》

开播时间:12/18

主演名单:丁海寅、Jisoo、刘寅娜、张胜祖、尹世雅、金惠奫、郑釉珍

由《Sky Castle》的赵贤卓导演与柳贤美编剧再度合作打造!《雪降花》以1987年的首尔为背景,讲述着某一天突然浑身是血的闯进女生宿舍的男大生「林秀浩」,与冒着被监视的危机将他藏匿起来并予以治疗的女大生「殷英路」,在朝夕相处下谱出一段深切的爱情故事。虽然该剧曾因时代、角色、情节的设定有贬低民主运动、美化安企部和间谍之嫌而陷入了歪曲史实争议,但相信有着《朝鲜驱魔师》的前车之鉴,制作方势必也会更加仔细审核!因此到时候大家不妨先亲自体会一下,千万不要让一部好的作品被埋没啦~

12月韩剧介绍| 7、《不可杀》

开播时间:12/18

主演名单:李阵郁、权娜拉、李准、孔升妍

讲述着在600年前清除王朝残党任务的过程中,意外变成不老不死之身的男人,与反覆经历转世仍有着前世记忆的女人之间,充满激烈、血光、复仇的故事。从故事大纲开始就让人感受到与《鬼怪》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不可杀》,不仅有着曾执导过《阳光先生》的张英宇导演,与曾执笔过《客:The Guest》的权素拉、徐载沅编剧的加持,李阵郁、权娜拉、李准等主演阵容一字排开更是让人表示一定要追!究竟这部能否满足观众的味蕾,12/18一定要记得准时收看喔!

12月韩剧介绍| 8、《只一人》

开播时间:12/20

主演名单:安恩真、金景南、JOY、强艺元、都想友

随着《机智医生生活》的热播,进而让主、配角演员纷纷爆红,凭着出色的实力演技拥有大批粉丝追捧的安恩真,日前也接到了新作《只一人》的邀约,将首次以女主角之姿登场!讲述着被宣告罹患了癌症的女人,与人生跌到谷底的男人卷入了一场杀人事件,彼此成为各自人生中最为珍贵的存在的故事。除了主演名单本身就已经提高了观众的期待感之外,过往在各自作品都有着不错表现的《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吴贤钟导演与《最完美的离婚》文正民编剧,首次合作能否起到加成作用也是一大看点。

12月韩剧介绍| 9、《花开时想月》

开播时间:12/20

主演名单:俞承豪、李惠利、边佑锡、康美娜

继2017年俞承豪凭着《君主-假面的主人》给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之后,睽违四年再次接拍古装剧的他,本次则将携手惠利以《花开时想月》回归!以朝鲜禁酒令时期为背景,讲述着为了振兴家门而进京的司宪部监察、为了偿还债务而酿酒的两班小姐,以及喝了一杯酒就老想翻墙的王世子,三人在秘密酒窖相遇后所发生的故事。首次深入探讨酒与禁酒令的新鲜题材,再加上清一色的高颜值卡司,该剧势必也有望在开播后获得大家的注目!

12月韩剧介绍| 10、《寂静海》

开播时间:12/24

主演名单:孔刘、 裴斗娜、李准

以全球沙漠化导致资源匮乏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着为了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寻找拯救人类的方法,各国政府开始训练年轻一代成为太空人的故事。《寂静海》不仅集结了孔刘、裴斗娜与李准这三位收视保证演员,制片人的部分更是由韩国影帝郑雨盛亲自担当!相信在如此坚强的阵容与新颖的题材之下,要想登上各国NETFLIX榜首也不是不无可能啦~

以上就是10部即将于12月开播的韩剧盘点介绍!从编导、演员到题材几乎无一不精彩,相信大家又可以继续追好追满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宇植、李栋旭回归!盘点十部12月韩剧清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这么多韩剧
    匿名2021-11-30 16: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