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发表声明澄清了,Giselle独自入境韩国原因!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9) 408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 28日从美国抵达仁川机场,除了Giselle以外,其他3名成员并未出现在机场。Karina、Winter和宁宁现在抵达仁川机场后未能通过入境,发现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正在接受检查,目前正在等待结果。

SM发表声明澄清了,Giselle独自入境韩国

SM Entertainment发表声明澄清了:「为什么Giselle 是该团体从纽约市返回后在机场被发现的唯一成员?」SM公司表示:「其他成员因为有点感冒,所以接受了 COVID-19 检测,该测试是作为入境程序的一部分进行的。」

SM发表声明澄清了,Giselle独自入境韩国

因此当天只有成员Giselle当天独自一人进入韩国,也为「新冠确诊」一说有瞭解释。aespa的4名成员于11月21日离开韩国前往纽约,参加了在当地举行的 Macy’s 感恩节活动。

SM发表声明澄清了,Giselle独自入境韩国

同时aespa也是第一次参加的K-Pop女团,久违的现场表演也让许多粉丝非常激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发表声明澄清了,Giselle独自入境韩国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