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机智的医生生活2》田美都看完结局后哭了!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8) 111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田美都在看完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结局播出后,因为看到丈夫发来的短信而流下了眼泪,两人的恩爱实在令人称羡。在26日下午播出的tvN《机智的山村生活》中,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丁文晟、安恩眞死守了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最后一集的播出。

《机智的医生生活2》田美都看完结局后哭了

接着,看完大结局的金大明流下了一直忍住的眼泪。 对此,田美都问道:「没事吧」,金大明说:「辛苦了…」后问道:「刚收到什么短信?哭了吗?」田美都随即说:「嗯… 我丈夫给我发短信了, 只是说看得很开心,突然…」之后说:「哦… 我又流泪了,真是的。」

《机智的医生生活2》田美都看完结局后哭了

田美都在演员中是唯一一位被戏剧和音乐剧两类评选为「观众选出的年度演员」,她自由活跃于两个领域,被评价为值得信赖的演员。田美都近年因《机智的医生生活2》而广受观众喜爱,然而,观众对田美都丈夫的关心也异常火热,甚至连其职业都份外关心和好奇。

《机智的医生生活2》田美都看完结局后哭了

田美都曾表示自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在2013年通过相亲结识丈夫,两人交往6个月后结婚的事实也被观众知道,这令她大为吃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机智的医生生活2》田美都看完结局后哭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