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乐团成员公然施暴!酒吧搭讪女性失败后打人后脑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7) 382次浏览 0个评论

乐团Jannabi自2014年出道,以新复古的曲风席卷音乐圈,2019年发表《为了犹豫不决的恋人们》后爆红。不料,鼓手尹结(윤결)却在近日被爆出殴打女性的丑闻,根据韩媒了解,他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韩乐团成员公然施暴!酒吧搭讪女性失败后打人后脑勺?

根据韩媒《CHANNEL A》报导,尹结目前因暴力嫌疑,正在接受首尔江南警察署的调查。

据悉,他于20日至21日间,在江南狎鸥亭洞酒吧的朋友婚礼答谢宴上,向一名女性搭话,对方没有给予回应,他便恼羞成怒多次殴打对方的后脑勺,据现场其他目击者表示,尹结还在酒吧里乱丢东西,引发了一阵骚动。随后受害女性向警方报案。

韩乐团成员公然施暴!酒吧搭讪女性失败后打人后脑勺?

此前,尹结以社会服务要员身分服役,已经在7月退伍,回归Jannabi。

对此,Jannabi所属经纪公司对外表示:「尹结在入伍前已经解约,目前是以客座成员身分参与乐团活动。」

并透露事件相关内容已经从尹结方面听说,不过与报导的内容不太一样,所以公司目前也有些疑惑、为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乐团成员公然施暴!酒吧搭讪女性失败后打人后脑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