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NCT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6) 685次浏览 0个评论

NCT要回归了,想必粉丝肯定又准备好了。NCT作为SM最大的组合,没有之一,人数是不固定的,而且还会随时增加成员,去年在回归之际也增加了几名成员,让这个大型组合又变得更加庞大了。当然,Lucas由于争议事件,如今肯定是不会出现了,而且可能还会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不过,这次的回归会不会增加新的成员呢?从现在公布的消息来看,暂时好像还没有新成员的内容,后面会不会有暂时也是未知,当然,对于NCT来说,一切都有可能。而他们这次回归的主打歌也公布了,最近更是公开了演唱者的名单……

NCT回归主打歌《Universe (Let’s Play Ball)》成员公开

作为粉丝们热切期盼的内容,这张专辑的内容开始逐步公开了,当然,每次公开肯定会引起很大的关注,因为这个组合人数实在是太多了,谁来演唱就成为了焦点。而NCT的第三张专辑《Universe》的主打歌《Universe(Let’s Play Ball)》的演唱者终于公开了。

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11月25日,多家媒体透露了将于12月中旬发行的NCT专辑《Universe》的相关信息。NCT的《Universe》将收录双主打曲《Universe(Let’s Play Ball)》和《Beautiful》等共13首歌曲。据说这些歌曲的风格多种多样,粉丝们可以享受成员们的和谐和各方面的乐趣。

特别是《Universe (Let’s Play Ball)》是一首以嘻哈为基础的R&B舞曲,带有令人上瘾的合唱。它包含的信息是“如果我在我的世界中的一切都和你在一起,我就可以做任何事情。”

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这首歌是由曾参与过NCT 127的《Favorite》、NCT Dream的《Hello Future》、NCT U的《Resonance》等NCT之前的热门歌曲的著名作曲家Kenzie创作、作曲、编曲的。NCT成员Mark还参与了说唱部分的歌词创作,为这首歌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Universe (Let’s Play Ball)》由Doyoung、Jungwoo、Mark、iaojun、Jeno、Haechan、Jaemin、Yangyang和Shotaro等9名NCT成员演唱。

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此前,另一首主打歌《Beautiful》的细节已被公开。《Beautiful》被描述为一首流行民谣,它结合了钢琴和乐队的声音,并包含了一个安慰的信息,每个人都不应该忘记我们是特别的,我们应该继续追逐我们的梦想。

《Beautiful》收录了21名NCT成员的声音,其中一些人参与了这首歌的创作。特别地,Johnny、Taeyong、Mark, Hendery和Jeno负责制作歌曲的说唱部分。NCT的第三张专辑《Universe》将于14日下午6时在各大音乐平台上发行。专辑的实体版也将在同一天发行。

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看到演唱者的名字,很多人肯定有些失望,因为自己喜欢的偶像没在里面,其实,这也是没办法的,主要原因还是组合人数太多了,想要面面俱到是很难的,而且想要把这样一个大型组合都协调好,更是难上加难了。那么在《Beautiful》和《Universe (Let’s Play Ball)》之间,你会先听哪个?

NCT在他们的第三张专辑《Universe》之前的最后一次发行

去年10月和11月,NCT发行了两张组合专辑《NCT 2020 Resonance Pt. 1》和《NCT 2020 Resonance Pt. 2》,截止到年底,这两张专辑在韩国国内的销量都超过了100万张。

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在这两张专辑中,《NCT 2020 Resonance Pt. 1》的销量最高,截止到2020年底超过了150万张。这是该男子组合迄今为止最畅销的专辑。

12月4日,NCT发行了第二张完整专辑《NCT 2020 Resonance》的压轴单曲《Resonance》。这首歌结合了整张专辑中的曲目《90’s Love》、《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Raise the Roof》和《Work It》。此外,NCT 23名成员全都演唱了《Resonance》。

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在发布的前24小时内,NCT 的《Resonance》的音乐视频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达到了1020万次。截至发稿,《Resonance》MV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超过1.05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回归主打歌演唱成员公开,只有9位成员参与演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