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全员申请延期入伍,可完整体活动至2022年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6)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已于今年7月全员申请了延迟入伍。

据韩国媒体26日报道:在《兵役法》修改提案被保留的情况下,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申请全员延期入伍的事实得到了确认,预计到2022年为止,他们都可以进行完整体活动。

根据韩国今年6月开始实行的艺人兵役法,于2018年获得“花冠文化勋章”的男团防弹少年团的参军截止期限可以推迟至30岁。这也代表着防弹少年团的老大JIN(金硕珍)的入伍日期最迟可以推迟到明年年底。除此之外,韩国兵役法还就“免除做出巨大贡献的艺人的兵役”问题进行了探讨,但目前尚未得出结论。

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生于1992年、作为防弹少年团成员中年龄最大的JIN(金硕珍)的入伍标准也从生日改成了年满30岁,这也意味着,金硕珍最迟可以到明年12月31日才入伍。

防弹少年团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各种日程,还将于本月27-28日、以及12月1-2日在美国LA举行时隔近2年后的线下演唱会“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LIVE PLAY in LA”。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全员申请延期入伍,可完整体活动至2022年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