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确诊新冠后,YG第一反应居然是买热搜?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5) 495次浏览 0个评论

就在今天傍晚Lisa感染新冠的消息一时间震惊粉圈。
根据YG工作人员透露,Lisa已经接种完所有的新冠疫苗,并且完全按照国家卫生规定在进行防疫,因此她们也不知道Lisa是是从哪里感染的病毒。

YG确诊新冠后,YG第一反应居然是买热搜


更让人意外的是,Lisa得新冠的这个新闻,居然在短时间内爆了,

YG确诊新冠后,YG第一反应居然是买热搜


而自从国家清朗行动以来,已经很久没出现过“爆”字眼的热搜了,就连明星艺人上微博热搜高位都很少发生,更别提有登上一位,达到“爆”的效果。
更有戏剧效果的是,这条热搜在“爆”了以后,只在热搜一位上待了很短时间就降了下来,在两个多小时就到了37位,也堪称是史上最快到低位圈的热搜了。

YG确诊新冠后,YG第一反应居然是买热搜


所以,自然有很多人怀疑Lisa得新冠的热搜YG的买的。
因为这也不是YG第一次做这种事,虽然Blackpink不在国内发展,可是并不耽误她们在中国微博上热搜,经常有事没事就是热搜,还都是那种特别无聊的,今天Jennie换了个马甲,明天Lisa跳了一段舞这种……因此她们的热搜早就被人民群众反噬了。
就这条热搜下,虽然Lisa感染新冠是很惨,但是大多数看到的评论,都是这种画风!

YG确诊新冠后,YG第一反应居然是买热搜
YG确诊新冠后,YG第一反应居然是买热搜


一贯都是在嘲!
因为YG把Lisa热搜买到了高位,粉丝圈也被震动了一大下,很多家都被都屠了广场。


Lisa得新冠,在我们普通人是不幸,在YG公司眼里就是流量生意啊!
祝愿Lisa小姐姐早日康复,早日脱离狗公司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确诊新冠后,YG第一反应居然是买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