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NSTA X玟赫大方承认「热恋7年中」,吓晕粉丝

MONSTA X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4) 721次浏览 0个评论

MONSTA X日前携新曲《Rush Hour》回归,成员们做客广告节目《金英哲的POWER FM》做宣传。2015年出道的他们一转眼也是K-POP界的前辈了了,7年里在爱豆圈的摸爬滚打让成员们老练不少,连综艺感都被锻炼出来了。 金英哲问:「作为出道7年的爱豆,是不是所有问题都能轻松解决?」 紧接著话锋一转,直指玟赫,「我们接到线报说玟赫正在恋爱中!」

MONSTA X玟赫大方承认「热恋7年中」,吓晕粉丝

玟赫听到问题之后丝毫没有慌张,大大方方承认说:「是的。」 没想到这一回答反倒让主持人吃惊了,没有给金英哲任何反应的时间,玟赫接著说道:「和MONBEBE们恋爱7年了。」李旼赫呀,不仅长得帅,还脑子转得快、嘴甜,只是说话大喘气真的吓死粉丝了,还因为欧巴瞒著粉丝偷偷恋爱7年了呢!!

MONSTA X玟赫大方承认「热恋7年中」,吓晕粉丝

时隔5个月以新专辑《No Limit》回归的MONSTA X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他们的霸气和自信。本次 「制作人DOL三人帮」I.M、亨源、周宪的参与度十分突出,”值得信赖的表演”也是看点,增加了观看舞台的趣味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NSTA X玟赫大方承认「热恋7年中」,吓晕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