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人气这么高,偶像剧收视率怎么这么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5) 37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时间11月24日,有网友在某网络社区论坛发文讨论:「韩流人气这么高,偶像剧收视率怎么这么低?」

韩流人气这么高,偶像剧收视率怎么这么低?

收录的文章中提到了BTS、BLACKPINK、TWICE、aespa等引起全球轰动的K-pop偶像。然而,尽管他们非常受欢迎,但对描绘 K-pop偶像故事的韩剧的反应却是冷漠的。文章提到近日KBS2电视剧《Imitation》的收视率非常低,从5月到7月播出时收视率低于1%。

韩流人气这么高,偶像剧收视率怎么这么低?

虽然2011年的KBS2电视剧《Dream High》大获成功,但2011年之后讲述K-pop偶像故事的电视剧却表现不佳。该文章随后表示,由前EXID的哈妮主演的JTBC 电视剧《Imitation》,似乎让观众失望而却步,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讨论他们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韩流人气这么高,偶像剧收视率怎么这么低?

一些网友的评论包括:「因为不是所有的观众都是偶像粉丝」、「因为人们喜欢的是偶像,而不是人们喜欢的演员。」、「如果这部剧很好玩,人们就会看。他们为什么不看呢?制作电视剧的人不知道偶像的粉丝喜欢什么,所以大家不想看。」、「因为他们喜欢偶像,而不是戏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人气这么高,偶像剧收视率怎么这么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