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李美珠成同门艺人,两人坦言“入社心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5) 803次浏览 0个评论

刘在石、李美珠成同门艺人,两人坦言“入社心境”:实在好尴尬

25日,《玩什么好呢》 固定成员们进行了直播与粉丝们对谈, 直播由刘在石、郑埻夏、HAHA、申奉仙、李美珠参与,持续了约40多分钟。当天的对话以各自诉说近况开始,特别是刘在石听到李美珠的近况时,介绍称:“大家应该知道,美珠和我一起进入了Antenna。”

他还说:“我在节目中也说过,现在在Antenna还是很尴尬,但是美珠突然进来,在办公室里我们两个人一起很尴尬”。李美珠说:“说要加入Antenna的时候,我自己准备了吉他, 虽然还不是很会弹,但打算从现在开始练习”刘在石解释说:“加入 Antenna 已经4个月了,要准备圣诞颂,还要拍MV,还有好多事情要做。”


当被要求唱一小段圣诞颂时,刘在石则说:“需要看歌词, 昨天熙烈哥传了完整版给我,但不知道我的部分在哪里” 再度引发成员们爆笑。刘在石开玩笑称:“说实话,录音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好像成始璄(歌手)。”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自信,却被一旁的美珠吐槽。

对此,李美珠说:“不好意思,我已经听过了,好像没有那样的人啊? 成始璄前辈不在啊?”展现了两人一如往常的默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李美珠成同门艺人,两人坦言“入社心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