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年格莱美,BTS仅获得一个提名?连外媒都看不下去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4) 642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格莱美提名又出来了,今年防弹少年团仅获得了一项提名,可以说是完全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就拿《Butter》的成功来说,一项提名确实是太少了,而且一项提名想要最终获的奖项的概率就少了太多了。

当然,如果他们最终能凭借一个提名就获的奖项,那么不管对于BTS,还是对于粉丝来说也足够安慰了。不过,我们都知道亚洲人想要获得最终的奖项,难度不是一点点的高,而是非常高的,没看去年他们获得了三个提名,最终全部落空了吗?因此,就连外媒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外媒对BTS在2022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仅获得一项提名表示困惑

虽然防弹少年团在2022年格莱美奖上获得了一项提名,但有多家媒体对这一决定提出了质疑。不要说媒体感到有困惑了,就连我们普通的旁观者都有些困惑,粉丝都已经开始愤怒了,他们甚至希望BTS不要去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了。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唱片学院(Recording Academy)公布了2022年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提名名单,全球组合防弹少年团凭借《Butter》连续两年获得提名。

最佳流行组合的其他竞争者还有Tony Bennett和Lady Gaga的《I Get A Kick Out Of You》,Justin Bieber和benny blanco的《Lonely》,Coldplay的《Higher Power》,以及Doja Cat和SZA的《Kiss Me More》。

《Butter》在今年5月发行后,连续10周蝉联美国Billboard每周流行歌曲排行榜“Hot 100”榜首,创造了历史,打破了多项纪录。《Butter》还打破了Spotify全球排行榜上首支单曲的最高纪录。

随着《Butter》在韩国国内和国际上的惊人成功,许多人已经预料到这首歌可能会角逐格莱美奖的至少一个主要奖项,例如最佳新人、年度歌曲、专辑年度最佳,以及年度最佳唱片。

特别是,Billboard甚至预测,考虑到这首歌在Billboard排行榜上的地位,《Butter》可能成为年度最佳唱片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可惜的是,每次Billboard的预测总是和实际相差甚远,这首歌就让他们获得了一个提名。

因此,防弹少年团今年的单一提名让很多人产生了疑问,外国媒体也对格莱美奖的决定表示了困惑。可以说这个结果出乎了很多媒体的预计,就连美国的本地媒体对此也是相当错愕,他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美国唱片学院公布的提名,美联社表示:“一些在社交媒体和音乐排行榜上同时登顶年度唱片和年度歌曲的主要单曲被排除在外。更令人惊讶的是,防弹少年团的《Butter》被拒绝了。”

美联社补充说:“防弹少年团的《Butter》在今年夏天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但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防弹少年团只获得了一次提名。”

洛杉矶时报也以防弹少年团在美国Billboard上的成功为由,对防弹少年团被排除在外提出了质疑。他们说:“防弹少年团在今年发行了3首排名第一的单曲后,在2022年格莱美奖中只获得了一项提名。”

他们还表示:“防弹少年团在令人垂涎的年度唱片和歌曲评选中被排除在外,虽然《Butter》在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上占据了长达10周的榜首位置。”

dpa国际方面指出,除了防弹少年团之外,Megan Thee Stallion、Drake等歌手也被排除在年度专辑之外。而今日美国也提到了麦莉·赛勒斯和德雷克是和防弹少年团一样在主要提名中被拒绝的一些顶级歌手。

他们说:“《Butter》是一首夏天的歌曲,它打破了Spotify平台历史上首支单曲销量最高的纪录。所以他们只获得最佳流行组合/组合表演奖提名?防弹少年团粉丝想要一个答案。”另外,防弹少年团在今年年初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凭借2020年的热门单曲《Dynamite》首次获得了该奖项的提名。

我想他们会被邀请表演《Butter》,并且BTS还是会接受邀请。对于ARMY来说,他们唯一讨厌的事情就是让BTS来表演而不是让他们赢得奖项。粉丝们虽然不愿意,但是还是会支持他们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无论输赢,而他们亲自到场会是很好地宣传方式。

老实说,这就是一个游戏,BTS也知道他们需要玩游戏,如果不去表演,那么机会更是非常渺茫,因此出现并抓住每一个机会,以便让更多学院专家熟悉他们,从而最终赢得格莱美奖,这是一个过程,需要的是时间。

而且这是一个漫长的游戏,一步一步,能否走到最后,就要看他们的耐力了,他们一直在爬梯子,从颁奖者到表演者,再到被提名者,最后才是赢得奖项,就是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机会再次被提名了,因为他们马上要去服兵役了。大家认为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年格莱美,BTS仅获得一个提名?连外媒都看不下去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