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和男演员在游泳池会,韩惠珍朴明秀的表情耐人寻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4)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女星和男演员在游泳池会,韩惠珍朴明秀金九拉的表情耐人寻味

韩女星和男演员在游泳池会,韩惠珍朴明秀的表情耐人寻味

《队长的恋爱》文雅儿和金兴秀情侣的游泳池约会现场公开。

综艺节目《队长的恋爱》中,文雅儿和金兴秀情侣在浪漫海边的豪华别墅中,享受深夜空无一人的游泳场约会的乐趣。

享受情侣游泳的文雅儿和金兴秀以仿佛成年人的互动,在摄影棚MC中掀起了热议。两人在水中一刻也不分开,毫不犹豫地表达了爱意,让人羡慕不已。

韩女星和男演员在游泳池会,韩惠珍朴明秀的表情耐人寻味

在一旁观看的主持人朴明秀说:“这段将创下最高收视率。”金九拉说:“在饭桌下用脚那样做是看过的,但在水中那样做还是第一次看到,很特别。”韩惠珍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说:“这是最好的视频。”

但是甜蜜也只是暂时的,因金兴秀的失误而火热的现场气氛瞬间变成了冷热。当金兴秀说喜欢白色的,想变白的时候,文雅儿说:“那么女人也喜欢皮肤白的女人吗?我是皮肤黑。”惊慌的金兴秀出面收拾局面,但气氛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好。

《队长的恋爱》是nh新恋综,成功女性们的恋爱生活。文雅儿是模特出身,现在是网店CEO,演员金兴秀出演过《神的测验4》《甜蜜的秘密》。感觉因为都是成功的漂亮姐姐们约会,更有leadership,引领着男方,直爽姐姐们恋爱也直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和男演员在游泳池会,韩惠珍朴明秀的表情耐人寻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