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志效:TWICE最难的编舞,跳到最后想休息,却还要强颜欢笑?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4) 475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的编舞难不难呢?如果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那好像是非常简单的,但是从专业的角度来看又是挺难的,因为每个动作都要做到标准肯定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过千百次的训练才能达到的。

TWICE又被戏称为“K-pop界的劳模”,就是说她们的回归次数是非常频繁的,一年都要有几次回归的,因此,她们的日期一般都是非常紧凑的,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又要编写歌曲,又要练习歌曲,还要进行编舞,是非常辛苦的。因此,粉丝既兴奋又心疼。最近,朴志效就解释了她们的编舞到底难不难了……

朴志效展示了迄今为止最难的TWICE编舞

看到女孩们跳舞,总是赏心悦目,尤其是一群美女一起跳同一个舞蹈,这样的场景就是看看都会身心舒畅,而且还能听她们的音乐,这就是一种享受了,而TWICE有九位美女,她们都有各自的特点,尤其是在舞台上的表演,更是让粉丝流连忘返。

11月19日,TWICE成员定延、志效和子瑜现身odg YouTube频道,参与了最新一期的《曾经是个孩子》。在那里,成员与学生配对,她们一起回顾了TWICE的职业生涯,从她们出道的《Like OOH-AHH》到《Alcohol-Free》。

TWICE以其独特的舞蹈动作而闻名,虽然它们看起来很简单,但执行起来往往很有挑战性。这对TWICE来说更有挑战性,她们需要在表演的时候保持同步和冷静。正因为如此,TWICE在舞蹈方面遇到了很多困难。

TWICE的领队朴志效在参加odg节目时透露,《MORE & MORE》的编舞是她们有史以来最难的。她解释说,《MORE & MORE》是一首需要很高能量的歌曲,因此,在演出结束后,由于编舞的缘故,她们几乎无法走路。

当她们的表演接近尾声时,志效透露,她们都在对着镜头微笑。她说:“那个时候的一切行动都是在演戏,每个人都在想‘上帝,我现在就要死了!(累死了)’"哈哈,也就是说她们那个时候也是强颜欢笑,其实早就想下台去休息了。

定延在宣传《MORE & MORE》时,也透露了自己的困难。她说,在宣传这首歌时,她颈部椎间盘突出,在回归前一周,她被送进了医院。她说这就是为什么《MORE & MORE》对她来说是一首难忘的歌曲。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看这首歌曲

这首歌本身有一种成熟的气息,使它从以前的TWICE单曲中脱颖而出。虽然像《Candy Pop》和《BDZ》这样的单曲因其孩子般的奇思妙想而令人愉悦,但《MORE & MORE》更接近粉丝们一直渴望的“黑暗TWICE”概念——同时保持乐观的纯真,使其成为TWICE曲目。

TWICE的九名成员中的每一个都有机会在单曲中大放异彩。歌曲以Nayeon和Mina的轻柔歌词开场,几乎完全专注于她们的歌声。这首歌从子瑜和Momo的前合唱开始。随着音乐再次在她们身后响起,女孩们在重复的合唱中交替出现。

Hook是这首歌真正开始脱颖而出的地方——你会情不自禁地转到这个以所有女孩为特色的谈话唱歌部分,这也是最激动人心的舞会之一,邀请世界各地的ONCE追随她们的脚步一起跳舞。每个成员甚至发布了一个单独的小视频来分解这个部分。

当然,如果没有Dahyun和Chaeyoung的说唱部分,就不会是TWICE单曲,粉丝甚至亲切地称呼她们为“Dubchaeng”。即使你不知道韩语到中文的翻译,你也可以感受到每个音节背后的能量。娜琏在最后唱了一句台词,把我们从说唱中拉回到另一个惊人的舞会中。

很明显,编舞是《MORE & MORE》的一大重点,它有利有弊。这对于音乐视频和现场表演来说非常棒,但当你只是在音乐平台上播放时,可能会在翻译中迷失方向。这段MV中最出色的部分,也许是她们迄今为止最有趣的一些编舞。你们觉得是这样吗?

《MORE & MORE》的流行

TWICE于2020年6月1日发行《MORE & MORE》,作为女子组合第九张同名迷你专辑的主打单曲。这首歌一经发行就得到了乐评人的积极评价,许多人对《MORE & MORE》的制作和音乐方向表示赞赏。

这首歌在Gaon数字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在Billboard Japan Hot 100上排名第三。《MORE & MORE》也在美国Billboard世界数字歌曲销售榜上排名第二。《MORE & MORE》的音乐视频15小时内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超过了1470万次

TWICE凭借《MORE & MORE》获得九场音乐节目大奖,并在2020 Mnet亚洲音乐大奖中获得“最佳舞蹈表演-女团”和“年度歌曲”提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志效:TWICE最难的编舞,跳到最后想休息,却还要强颜欢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