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彩暻谈“April霸凌”争议:很煎熬,早点结束对双方都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4) 42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ril 成员尹彩暻吐露了自己对于“April霸凌”争议的心声。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 April 今年迎来了出道之后的“最大危机”,前成员李玹珠与April成员围绕着“孤立、排挤、霸凌”展开了激烈的攻防战。

李玹珠的弟弟表示,姐姐从2014年至2016年作为April成员活动期间,遭遇了部分成员的欺负,期间还做出了极端选择。对于李玹珠方面的主张,April成员针锋相对地表示“绝对没有孤立她(李玹珠)”。尹彩暻谈“April霸凌”争议:很煎熬,早点结束对双方都好

目前,真相尚未明确。但不可否认的是,双方都遭受了很大的伤害。被指认为加害者的April几乎已经中断了组合活动,而受害者李玹珠也一直被要求“证明自己是受害者”,都处于艰难时期,这对双方而言都是一种遗憾。

在这样的情况下,April成员尹彩暻在接受采访时,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如果说心里不觉得苦涩肯定是骗人的”、“我当时想了很多,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真的产生了很多这样那样的想法”、“现在这样的情况真的很令人遗憾,希望快点结束吧,这样对彼此都好。”

此外,尹彩暻还谈到了在艰难时期依旧一如既往支持她的粉丝“粉丝的加油让我觉得‘我也是可以受到他人喜欢的人啊’,很感激这份能够让我被爱的职业。”接着,尹彩暻继续说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感觉(粉丝们)会一直站在我这边,很多粉丝给我写信、给我写文章,还会在SNS上发很多好话,最近收到‘做得好’的信息,真的很感动。”尹彩暻谈“April霸凌”争议:很煎熬,早点结束对双方都好

尹彩暻还谈到了对未来工作的看法,称“希望明年能成为工作满满的一年”、“我非常喜欢工作,不喜欢长时间的休息”、“特别希望明年忙到没有休息的时间,这是大家的愿望”、“不只是演技、综艺也好、音乐也好,想要尝试各种各样的东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彩暻谈“April霸凌”争议:很煎熬,早点结束对双方都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