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解散后,成员们相继签约新公司,她们算是转型成功的爱豆

Lovelyz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3) 39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Lovelyz在出道的7年后解散了,只有成员BabySoul签订了续约合同,其余的成员们也纷纷的各奔前程,前段时间Lovelyz李美珠签约刘在石所属公司积极进军综艺事业,Lovelyz成员刘智爱签约了YG的演员部门挑战演技。(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解散后,成员们相继签约新公司,她们算是转型成功的爱豆

就在今天,韩媒报道了,Lovelyz柳洙正即将签约FlexM,相关人士就柳洙正的专属合约表示,正在积极讨论中,只剩下音乐方向性的讨论了。柳洙正在2020年6月发行了solo专辑《Tiger Eyes》,发挥了个人力量。在展现了自己独具特色的音色和表现力的同时,还收录了自作曲《摇篮曲》,展现了作为创作歌手的可能性。

女团解散后,成员们相继签约新公司,她们算是转型成功的爱豆

同一天,Lovelyz徐智秀也签约MYSTIC STORY,转型做演员,Mystic Story旗下拥有朴赫权、河在淑、赵汉善、太恒浩、金硕勋等以扎实演技而受到喜爱的演员,还有高旻示、李灿亨、金康敏、李智媛、黄宝凛星等实力派演员阵容。再加上尹钟信、赵正治、夏琳、郑仁、作词家金怡娜等歌谣界的感性匠人也所属于此,还可以进行音乐活动。

据悉,徐智秀因为对Mystic Story的信任而决定签订专属合约。和mystic story携手的徐智秀将正式转型为演员,粉丝们对她第二幕活动的期待感也越来越高。

女团解散后,成员们相继签约新公司,她们算是转型成功的爱豆

韩国女团Lovelyz虽然解散了,但是成员们却是发展的比较好的,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大家觉得Lovelyz成员们的算是转型成功的爱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解散后,成员们相继签约新公司,她们算是转型成功的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