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1) 566次浏览 0个评论

这期文案讲述的是Twice。
一直以来,Twice都是生活在登顶女团的光环中,出道后经历了短暂的低谷,立刻爆火,爆火后持续爆火,用现象级的爆火都不足以表达Twice出道后两年的热度,Twice的回归成绩真的就遇神打神,遇鬼杀鬼。

毫不客气地说,TWICE在16-18年有大概一年半的时间的地位是统治阶层的。

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是什么时候开始走向低估的呢!可能是转型后让人摸不着头脑却后劲感人《Fancy》,也可能是让无数粉丝都失望不已的《More&More》,或者是绝大多粉丝开始意识到危机的《I can’t stop me》。总之,粉丝如果真正追团,会发现Twice这两年确实是严重下滑。
很多人都在等着Twice崛起,大家都在等着曾经的登顶女团重复辉煌,直到最近的《Scientist》的持续低迷的成绩,才逐渐意识到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

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下面胖达我分析一下,Twice走向低迷的原因。
1.Twice红得太快了,快的JYPE看不清眼前的路,自顾自地回归。
问饭圈谁的肾是铁打的,谁的身体是铁打的?应该会有很多的回答都是Twice。

确实,自从16年《Cheer up》爆红,Twice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回归,韩国每年都有2-4次的回归,日本回归数量只会多于不会少于。

截止到目前为止,Twice加上日专,一共发行了37张专辑,世界巡演即将开启第四场。
Twice回归太频繁伤害最大的是成员自身,我们很容易发现,成员的眼睛里没神了,大家都太累了,笑起来都是疲态

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Twice红得太快了,快到JYPE根本招架不住。

JYPE对Twice的发展规划,一直以来都是仅仅局限于组合回归、开巡演、做小团综,除此以外就没了……做JYPE可能是专业的,但是说到艺人今后的发展规划上,JYPE是真不行,远差于同期其他公司。
JYPE一直自顾自地回归,赚钱,Twice成了公司的赚钱工具

可能是JYPE吸收了MISS A中秀智一人独大导致组合解散的教训,也可能是Twice赚钱能力速度过于牛皮,JYPE一直把组合当作唯一重心在运营发展,完全忘记了Twice是由九个人组合而成的结合体,忽视了成员个人的发展。

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也导致所有成员错失个人发展最佳时间,其中受害最重的就是周子瑜和Sana,她俩16-18年中几乎可以说是顶级爱豆,可是随着组合发展修炼颓势,她们的发展也逐渐迷茫起来,就续约后要如何进行发展也成了难题。
2.成员自身问题


队长朴志效和主舞Momo的恋爱事件劝退了一大批粉丝,虽然成员已经过了三年恋爱期,但是在上升期谈恋爱,不仅粉丝无语,路人也不能接受,更严重的大家会怀疑是不是Twice的团魂出了问题。

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再加上成员身体和心理因为各种问题,损害太大了,早就没了元气,眼睛里面很难看到刚出道时候的精气神,这种情况就很难再吸新粉,老粉也会慢慢流失。
目前韩团日团市场更新极快,稍不留神,就有别的团体会取代你。
3.正常的历史走向


不管大家承不承认,所有的团体都会有走向没落的一天,这是正常的韩团发展方向,所以粉丝也不用在意太多,也不用过分想着崛起,每个团体都有这么一天,这是正常的韩团换代,只不过相对于Twice而言,这一天来得稍微早了那么一点点,公司不给力的情况下,她们走向换代也显得磕磕绊绊。

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四代女团会成为韩流历史上浓厚的一笔,Twice走向没落,她会被韩流铭记,所有团体都会走向没落,他们不会被遗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