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velvet朴秀荣、BLACKPINK朴彩英“撞衫”,你更爱谁的范儿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2) 501次浏览 0个评论

都是黑色迷你连衣裙,BLACKPINK 成员 ROSE 和 Redvelvet 成员 JOY 以不同的方式进行了演绎,你更爱谁的范儿呢?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和 Redvelvet 成员 JOY 穿着同款黑色迷你连衣裙,以性感的面貌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今年5月,女团 BLACKPINK 成员朴彩英公开了她为 VOGUE Korea 拍摄的画报。在该画报中,朴彩英身穿链条装饰的黑色裹胸连衣超短裙,凸显了她性感的身材曲线。Redvelvet朴秀荣、BLACKPINK朴彩英“撞衫”,你更爱谁的范儿呢?

此外,本月16日,女团 Redvelvet 成员 JOY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也上传了身穿同款小黑裙的照片。当时JOY的搭配与Rose相似,同样也是以黑丝长筒袜强调了修长的曲线美。两者的不同之处在于:Rose是以金发出镜,没有以配饰作为点缀,而 JOY 是以黑发登场,搭配了项链、耳环、手表等不同的饰品。虽然都是展露性感的魅力,却以不同的方式诠释了各自的特色。

与两人的搭配不同,模特以中性、干练的方式演绎了这条裙子,你最喜欢谁的搭配方式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velvet朴秀荣、BLACKPINK朴彩英“撞衫”,你更爱谁的范儿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