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TBC、李孝利夫妇出售“孝利的民宿”,25亿韩元成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2) 290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孝利、李尚顺夫妇完全处理掉了在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中出镜的济州岛房子和土地。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媒体22日的采访结果显示,李孝利、李尚顺夫妇对在JTBC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中登场的房子所在的土地进行了售卖。这片土地对两人有着特别的意义。JTBC、李孝利夫妇出售“孝利的民宿”,25亿韩元成交!

在这片土地上,李孝利、李尚顺自己建造了房子,并在这里举行了婚礼,之后李孝利还通过自己的博客公开了在这里度过的“济州生活”日常。真正让这里受到关注的是 JTBC 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遗憾的是,当《孝利的民宿》播出后,这里成了“无法居住”的地方,由于网红打卡、粉丝闯入等侵害私生活的问题,最终《孝利的民宿》节目组JTBC购买了这套房子。

虽然李孝利把房子卖给了JTBC,不过周边的土地仍为两夫妇所有。由于JTBC在购买该房子3年后卖给了房地产商,因此李孝利和李尚顺两人也决定一同处理了周边的土地。今年8月,这个房子和周边的土地迎来了新主人,成交额为25亿韩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TBC、李孝利夫妇出售“孝利的民宿”,25亿韩元成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