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前成员矢吹奈子Nako,在日本组合内欺凌争议!

IZON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2) 1665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矢吹奈子回归HKT48活动

HKT48出身的成员矢吹奈子,结束限定女团IZ*ONE的活动后回归HKT48,在日本的发展也很好,不止有杂志拍摄,还有单独上综艺节目,拍电视剧等行程。

21日,在韩网上有一篇《IZ*ONE前成员Nako在日本组合内欺凌争议》,引起了无数的网友关心和讨论。

IZ*ONE矢吹奈子回归HKT48活动

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矢吹奈子的Airpod耳机消失了一段时间,没想到找到的时候在垃圾桶内发现,让粉丝很担心矢吹奈子在队内被欺负。会有这样的疑虑是因为矢吹奈子回到日本活动后,经常会无意识地使用韩文,遭其他HKT48成员嘲笑太投入在韩国的日子。

IZ*ONE矢吹奈子回归HKT48活动

还有矢吹奈子先用说明韩文解释“缩略语”的意思,之后用日文说明的时候又说出韩文,背后HKT48成员们的反应让网友觉得在耻笑矢吹奈子。

IZ*ONE矢吹奈子回归HKT48活动

加上矢吹奈子最近一直表示很想念IZ*ONE的成员,在日本的演唱会中唱着IZ*ONE歌曲也忍不住哭泣,让粉丝在想矢吹奈子在队内是不是隐约的被欺负。

IZ*ONE矢吹奈子回归HKT48活动

韩网友反应
「什么呀…这么自卑的吗…Nako呀,回来韩国吧!」
「airpod在垃圾桶?100%是故意!」
「是田中美久那家伙煽动的吧!这真的是日本人才知道的气氛…」
「现在IZ*ONE成功出道的日本成员发展都很好,其他人自卑了ㅋㅋㅋ」
「说真的,Nako也没有争议,来到韩国马上可以合流中小企业女团,除了鼻音,没有不足的地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前成员矢吹奈子Nako,在日本组合内欺凌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