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superjunior利特与姐姐牵手进入婚礼“幸福生活”

Super Junior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1) 1012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成员利特祝贺姐姐朴仁英结婚。

韩网热议!superjunior利特与姐姐牵手进入婚礼“幸福生活”

利特19日在instagram上留言说:“新娘入场时牵着姐姐的手进去的弟弟。很不好意思啊。姐姐和姐夫真高兴。因为弟弟是利特”,“像现在一样幸福地生活”。

20日还上传了“再次感谢参加姐姐婚礼的所有人”,“super junior成员的家人好像变多了,感到很欣慰,金希澈主持的祝歌,艺声、恩赫、东海和卢思妍姐姐帮助”的留言。

他接着说:“非常疼爱姐姐的人非常多。而且,虽然没有他们见过我姐姐,但也要感谢只为我出席的所有人。恭喜姐姐结婚,好好生活!”姐夫也是!”

照片中是朴仁英的婚礼现场。新娘入场前利特牵着姐姐朴仁英的手。他似乎在想各种事情,表情很真挚,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一方面,朴仁英在5月通过SNS发布了结婚消息。朴仁英说:“我要结婚了。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和男朋友相处得很好,两人都有了年纪,结出了好果实。因为我们,让很多人都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准新郎是外貌英俊的潜水讲师,也是餐饮业企业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superjunior利特与姐姐牵手进入婚礼“幸福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