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定延颈椎间盘受伤仍上舞台的理由?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1)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12日发行了正规3辑主打曲《SCIENTIST》,正在进行回归活动,TWICE成员定延在颈椎间盘受伤的情况下登上回归舞台的理由再次受到关注。

TWICE定延颈椎间盘受伤仍上舞台的理由?

本月19日,在YouTube频道《odg》上传了题目为「对于高二来说,TWICE是?」的影片,影片中能看到TWICE的志效、子瑜、定延的出演。当天,定延和一名高中生一起观看了《MORE & MORE》的舞台,并表示「这时得了颈椎病」。 她说:「在回归一周前就住院了」,「所以看到舞台会想起很多事情」。

TWICE定延颈椎间盘受伤仍上舞台的理由?

去年定延通过V LIVE公开了当时的故事。当时她表示「在回归一周前接受了颈椎间盘手术」,「不想让ONCE看到我生病的样子,所以不想跟大家说」,让人非常惋惜。定延在观看《ICAN’T STOP ME》时坦言:「当时因为健康问题中断了活动」,「《Alcohol-Free》是时隔几个月回归的舞台,所以和出道时一样紧张」。

TWICE定延颈椎间盘受伤仍上舞台的理由?

定延还说:「但是一上舞台就自然而然会跳,舞台上的表情管理也很神奇地重新出现了」,高中生佩服地说:「果然是pro(专业的)。」看完所有舞台后,她说:「感觉到现在为止真的很努力,通过音乐给大家带来了幸福,也给大家带来了快乐,这一点让我很自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定延颈椎间盘受伤仍上舞台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