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新剧《地狱》好评不断,甚至许多网友认为比《鱿鱼游戏》好看!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1) 1506次浏览 0个评论

《地狱》是于2021年11月19日全球上线的Netflix韩国电视剧,本剧改编自延尚昊与崔圭石的同名网路漫画作品《地狱》。

Netflix新剧《地狱》好评不断

由刘亚仁、朴正民、金贤珠、元真雅主演的电视剧改编,刚播出就获得了许多好评。《地狱》发生在超凡脱俗的生物突然出现并地狱,这种混乱产生了一个以神圣正义理念为基础的宗教团体,同时也有一群人试图深入挖掘并找出案件背后的真相。

韩国网友分享了对这部剧的看法:「一开始就停不下来,这部剧绝对值得思考。」、「一开始节奏有点慢,但后来很不错。」

Netflix新剧《地狱》好评不断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这比《鱿鱼游戏》更有趣。它太激烈了,我无法将目光从它身上移开。」甚至许多网友认为比《鱿鱼游戏》好看,「比《鱿鱼游戏》更有趣。」、「我喜欢节目中的资讯和表演。」、「比《鱿鱼游戏》好很多。」等评论。

Netflix新剧《地狱》好评不断

不过也有观众表示:「我认为这个系列的后半部分有点松散,但我确实想看下一季。」、「和漫画有很多不一样」等不同的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新剧《地狱》好评不断,甚至许多网友认为比《鱿鱼游戏》好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