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全昭旻竟嫉妒宋智孝!金钟国提及用药事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1) 61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21日)播出的SBS人气综艺《Running Man》中,是节目组VS成员的对决「2021Running Man惩罚商议大对决」。

《RM》全昭旻竟嫉妒宋智孝

在开场的时侯,梁世灿和池锡辰谈及上一集被惩罚的事情,之后梁世灿向宋智孝说到「和aiki交换电话号码呢?」宋智孝表示「问我电话号码呢!」金钟国在一旁说到「现在要开始要开始社会生活呢!」

《RM》全昭旻竟嫉妒宋智孝

突然全昭旻嫉妒心爆发直接问「姐姐为什么不和我一起洗澡?」,宋智孝有点呆呆的回说「和你也一起洗过呀!」全昭旻才说「我以为姐姐和aiki姐姐去了桑拿房…」另外在节目中,金钟国提及自己正在准备药物检查,让《RM》成员慌张到爆笑XDD梁世灿则说到「歌手做什么药物检查?」

《RM》全昭旻竟嫉妒宋智孝

金钟国则是笑着回复「本来只是打算说一下,然后就翻篇,现在要展示安阳混混的模样。一直走到最后!」刘在石则说到「那位真的是不理解才这样」一旁的梁世灿也超级认同「惹错人了!」看来成员们的反应也和网友们一样XD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全昭旻竟嫉妒宋智孝!金钟国提及用药事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