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认识的哥哥》Monica自曝,担心《街头女战士》播出后会引发的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1) 180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街头女战士》担任PROWDMON领队的Monica在节目中被称为舞者老师级人物。近日,她在出演《认识的哥哥》表示:在节目播出当时,曾担心会惹来人性争议。

《街头女战士》Monica出演《认识的哥哥》

20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邀请到Monica、Leejung、HYOJIN CHOI、Aiki、Honey J、Rihey、No;ze、Gabee出演。在公开的影片中,李尚敏说:「从《街头女战士》第一集就开始追看,连自己出演的《掉鞋子恢单4Men》也没看。 」强调让观众们由第一集看到最后的最大原因是Monica。

《街头女战士》Monica出演《认识的哥哥》

对此,Monica说:「其实在出演《街头女战士》节目的时候,因为我的性格很差,所以很担心,第一集播出也不想看,就一直在家睡觉。」接着她说:「刚睡醒就发现有数十通未接来电,SNS粉丝数也一直在增加,收到很多信息,Lip J突然进来跟我说『姐!出大事了!』。」

《街头女战士》Monica出演《认识的哥哥》

Monica还以为自己会被骂,但是被称赞得满满的,吓了一跳。事实上,很多观众因为Monica的个性而被圈粉,入了「莫教」。

《街头女战士》Monica出演《认识的哥哥》

韩网友留言
「看到Monica后入粉的人很多」
「多亏了Monica,人们对舞蹈世界的认识发生了变化」
「Monica老师太帅了」
「队长赞赞」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认识的哥哥》Monica自曝,担心《街头女战士》播出后会引发的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