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独自生活》旗安84减肥成功,炫耀完美腹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1) 1149次浏览 0个评论

网络漫画作家旗安84近日展示了惊人的身材,在个人IG上发布的照片也引来明星艺人朋友们留言。19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的结尾,公开了下周的预告片。

《我独自生活》旗安84减肥成功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能看到旗安84最近减肥成功后展示了惊人的身材。旗安84为了拍摄画报和减肥机构的业配,承诺从84公斤减重至74公斤。旗安84早上一睁开眼睛便会运动,运动后在洗手间里的镜子前摆姿势,在镜头前展示了鲜明的腹肌和结实的胳膊肌肉。

《我独自生活》旗安84减肥成功

此前,旗安84于上月13日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表示:”目前体重为84.2公斤,将在4周内减掉10公斤。”看得出来他下定决心要减肥成功。

《我独自生活》旗安84减肥成功

另外,旗安84当天下午在YouTube频道上传了题为”旗安84健身”的影片,并承诺”如果体脂肪达到10%出头,将用肚来洗衣服”。旗安84出演的MBC《我独自生活》将于每周五晚11点1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独自生活》旗安84减肥成功,炫耀完美腹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