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到晛、林秀晶《忧郁症》播出四集收视率急降!网友:剧情荒唐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9) 1485次浏览 0个评论

描写师生之间浪漫爱情故事的新韩剧 《忧郁症》, 收视率自首播以来下降到了1%左右。19日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tvN 《忧郁症》最新第四集的收视率以全国家庭为准,仅达到1.6%。

以 “师生恋” 和 “数学” 两大新鲜题材为主轴的《忧郁症》,在开播前便引起网友们相当热烈的讨论。第一集以 3.6% 的收视成绩开启亮眼的成绩,没想到在本周第四集便急降至1.6%。对此,某位网友在社群上根据第四集的播出内容,以《师生单独去济州岛的“现场实习”》 为题撰写文章,剧情内容再度造成话题,让不少网友表示:“好荒唐”

《忧郁症》第四集中白胜由(李到晛饰)领悟到了对池允秀(林秀晶饰)的心意,预告了师生之间的爱情故事将正式上演。

在当天的节目中,两人一起前往济州岛。在济州岛度过一天后,池允秀似乎很疲惫,坐在机场椅子上开始打瞌睡。坐在一旁的白胜由小心翼翼地把池允秀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对此,有观众认为未成年学生和老师这样的爱情故事十分别扭,并表示:“很不舒服”。

他们还讽刺了在剧中容易引起误会的教师池允秀的台词和行动。纷纷说道:“什么老师现场实习会单独跟未成年学生去?”、“角色更换的话这部片还能播吗?”、“假装很正常地做出引起误会的举动让人很反感”,等等不同的反应。同时也有网友表示:“43岁的林秀晶和27岁的李到晛年龄相差太大,所以无法投入感情。”、“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什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到晛、林秀晶《忧郁症》播出四集收视率急降!网友:剧情荒唐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