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光洙在外交部委任仪式上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官员也看出来了还安慰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20) 421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光洙被委任为2021~2022年「韩-湄公交流之年」的宣传大使,韩国外交部拍摄记录了李光洙10月20日出席委任仪式的全过程,并在11月17日释出影片。

先是到达七层进行事前会议,接著与外交部第二次官预先会面,之后才是到大宴会厅正式开始委任仪式。

李光洙在外交部委任仪式上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官员也看出来了还安慰他

在委任仪式上,当演讲中称赞「李光洙是仅follower就有460万的代表性韩流明星」,李光洙开始低下头忍不住想笑,第二次官也看出来了,中断演讲对他说:「没关系的,我也是其中一人」,李光洙半起身鞠躬了两次,全场笑声一片。

李光洙在外交部委任仪式上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官员也看出来了还安慰他李光洙在外交部委任仪式上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官员也看出来了还安慰他李光洙在外交部委任仪式上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官员也看出来了还安慰他李光洙在外交部委任仪式上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官员也看出来了还安慰他

之后李光洙向湄公河流域五国的留学生代表,认真学习各国的你好问候语。泰国留学生纠正他发音,李光洙瞬间怀疑自己十年来说的「萨瓦迪卡」错了,惊讶不已。

李光洙在外交部委任仪式上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官员也看出来了还安慰他

然后还突然接到「15秒内说明今天来到外交部的缘由」的任务,李光洙迅速又行云流水地说起来,15秒一到也真的中断了一下。

最后来到七层摄影棚拍摄官方宣传影片,中途念错台词,自己也笑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光洙在外交部委任仪式上想笑又努力忍住的样子,官员也看出来了还安慰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