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ep1er首直播选队长,韩国网友们的焦点却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9) 1316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Kep1er进行了首次YouTube直播,直播中除了公开了选出的队长和副队长,也进行了透过个人任务,展现成员们魅力的环节。

Kep1er首直播选队长,韩国网友们的焦点却是?

在公开的影片中,中国成员沈小婷说:「因为我们是大家庭,所以我认为队长的角色很重要。 经过会议决定后,我们选出了队长。」接着她说:「任命队长崔宥真! 以上是经过所有成员的深思熟虑后,被选为引领Kep1er的队长,因此授予该任命状」,并向崔宥真颁发了队长任命状。

Kep1er首直播选队长,韩国网友们的焦点却是?

被任命为队长的崔宥真发表了队长宣言:「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我认为,如果有Kep1er成员们的话,我一定能做好。 我会努力的。」她还说:「我认为有队长就要有副队长。 我们也投票选出副队长了,既然我已经站出来了,那么我也会现在任命副队长」,并向副队长阪本舞白颁发了任命状。

Kep1er首直播选队长,韩国网友们的焦点却是?

阪本舞白说:因为这样成为了副队长,所以我会在旁边发挥辅助作用,避免宥真姐姐一个人负担所有,我会努力营造良好的队内氛围。」

然而,韩国网友们的焦点却是同团成员的美貌。
网民纷纷称赞:「被金采炫的美貌迷住了」、「金采炫笑的时候眼角、嘴角上能看到Red Velvet Irene」、「节目结束后好像变得更漂亮了」、「期待她的未来」、「也长得像孝敏和留眞」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ep1er首直播选队长,韩国网友们的焦点却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