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高银《柔美的细胞小将》一结束就化烟熏妆,展示高浓缩颓废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8) 641次浏览 0个评论

金高银《柔美的细胞小将》一结束就化烟熏妆,展示高浓缩的“颓废美”…

金高银《柔美的细胞小将》一结束就化烟熏妆,展示高浓缩颓废美

演员金高银以与众不同的发型、妆容和服装,散发出有特色的气质。

时尚杂志Dazed Korea通过instagram公开了12月号的封面模特。登上封面的主人公是在最近大结局的韩剧《柔美的细胞小将》中饰演女主的金高银。

照片中,金高银穿着担任国际大使的名牌服装坐在椅子上,展现了干练的形象。独特发型也很时尚的金高银挤了一下鼻子,露出淘气的笑容,展现了既感又迷人的外貌。

金高银《柔美的细胞小将》一结束就化烟熏妆,展示高浓缩颓废美

金高银浓妆烟熏妆,长直发散发出强烈的poss,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与在《柔美的细胞小将》中以淡妆散发朴素魅力的形象截然不同。着装也不平凡,果敢的饰品和长筒袜等展现了金高银的魅惑风采。

Dazed korea表示:“故事已经落幕,时代已经过去,但谁也没有走到尽头。就像不凡的演员金高银一样。”

金高银的下一部作品正在讨论新电视剧《小小姐们》,合作《鱿鱼游戏》魏化俊,《文森佐》《华丽的诱惑》《钱花》导演金熙元新作。被推迟的韩影《英雄》待机上映中,《柔美的细胞君2》明年上半年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高银《柔美的细胞小将》一结束就化烟熏妆,展示高浓缩颓废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