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元英安宥真Liz首拍白钟元综艺,169和170之上的身高差别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8) 2298次浏览 0个评论

张元英安宥真Liz大街上首拍白钟元综艺!有感觉到169和170之上的身高差别!

张元英安宥真Liz首拍白钟元综艺,169和170之上的身高差别

Starship新女团IVE路人偶遇图,好像在拍摄新物料的安宥真、张元英、Liz。

照片中,队长安宥真穿着湖蓝色短款毛衣,搭配黑裤黑靴,一身劲装半扎头发走在左侧。

同是IZ*ONE出身的张元英,纯白衬衫复古牛仔裤披肩长发举着摄影机GoPro走在中间。

右手边穿着芥末黄毛衣开衫格子短裙白鞋子,预告中引起热议的金黄发色的新成员Liz,三位成员身后别着麦克一路笑笑地走在大马路上。

张元英安宥真Liz首拍白钟元综艺,169和170之上的身高差别

ive成员路透照上了韩国论坛热帖,韩国网友在感叹“真tm是艺人啊”的同时,也纷纷评论:“会是出道真人秀吗好期待”,“像在拍ive出道团综”,“身高是怎么凑到一起的啊?”

18岁队长Vocal 安宥真身高170cm、17岁Vocal 张元英身高170~173cm、16岁Vocal Liz身高169~171cm,首次综艺拍摄《白钟元的小巷餐厅》录制,新船高妹团出道实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元英安宥真Liz首拍白钟元综艺,169和170之上的身高差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