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作为女团门面直播睡觉真的这么严重吗?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7) 699次浏览 0个评论

晕,作为女团门面直播睡觉真的这么严重吗

作为女团门面直播睡觉真的这么严重吗

(G)I-DLE叶舒华在直播间素颜展示爱豆日常,直播睡觉。

直播中,(G)I-DLE门面叶舒华直播睡觉《美好的夜晚》。盖了件白色羽绒服,歪倒在沙发上就秒睡的叶舒华,白皙的皮肤,无瑕疵的素颜,随性的发型,睡了两次的女王行为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进行第二轮小睡的叶舒华,这次不仅大声放起催眠的音乐,还设置好了十分钟的闹钟,打算直播女爱豆素颜起床。

作为女团门面直播睡觉真的这么严重吗

网友们纷纷评论:

“秀婷偶像出道是搞笑界和偶像界的两大损失。”

“建议把直播标题改成《躺着也能赚钱》。”

“中国台湾女的就是豁出去的比较敢一点啦。”

“拜托大美女被睡了好吗,经纪人等一下就打电话。”

有人说cube新年日历都没放gidle出来,不如方块给秀婷出张专辑,纯音乐mv睡三分钟。还有人好奇舒华真的是被自己定的闹钟叫醒的吗?后面舒华被狗狗美容院的电话叫醒了。

作为女团门面直播睡觉真的这么严重吗

宋雨琦也说想直播这么干,叫美延姐先去试一把,TWICE子瑜来看直播,有趣的灵魂舒华就这么做了。有网友发现:“笑吐了经纪人紧急下架了。”

看到直播睡觉严重到被方块删,有韩国网友在vlive发帖子问:“哈…真的是把舒华的视频删掉是为什么呢??说实话这次直播出没什么大问题,没提及什么,睡觉的样子也是legend…还以为staff会把视频放回来的…到底哪里有问题。”接着补充说:“看来是因为直播中说了Minnie回韩国的时间吧。”

作为女团门面直播睡觉真的这么严重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为女团门面直播睡觉真的这么严重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