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金钟大再度被要求退团!金俊勉明年会结婚?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7)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SM娱乐证实EXO成员金钟大的妻子怀二胎,并指出是时隔一年半后再度怀孕。
消息一出,震惊整个K-Pop圈,去年1月,金钟大突然宣布和圈外女子结婚,3个月后妻子诞下一名女婴。

之后有不少粉丝对金钟大这样的行为不满,要求其退团。
有部分激进的粉丝更是到SM娱乐静坐抗议,这次二胎消息一出虽然也有网友祝福…但也有很多网友要求退团。

“两个孩子的爸做什么爱豆??”
“祝福你,但请你退团”
“支持你SOLO出歌,叫你去SOLO!!”
“为什么不退团??真自私!!”
“EXO合约什么时候到期?他续约的话真的是没良心!”

另外,网络上有一篇名为“EXOㅅㅎ会结婚的圣旨文”,写到:“明年结婚,在EXO有两名ㅅㅎ,但不是忙内。”
ㅅㅎ:Suho수호和世勋세훈

虽然没有添加说明什么,但是引起网友和粉丝注意的原因是:在2019年圣诞节,曾经就有网友表示金钟大会在明年结婚。
当时所有人都觉得是谣言,骂发布文章的人,没想到一个月后,金钟大就宣布自己结婚。

所以这次有关金俊勉结婚的文章一出,便让网友很不安。
虽然有网友觉得是假的,但是有了前车之鉴,让粉丝很不安。

网友留言:
“虽然不相信这些,但看着看着总怕会成真ㅠㅠㅠ”
“本来想说什么屁话呢!?很想无视,但很奇怪一看到是EXO就半信半疑…!”
“今年7月已经有传言CHEN有二胎…那时候没觉得是真的,现在又来一单…”
“还不如说都暻秀去做了tiktokㅋ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金钟大再度被要求退团!金俊勉明年会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