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TM10》冠军有力候补遭神秘剪辑,网友推测:想掩盖恋爱丑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7) 836次浏览 0个评论

饶舌歌手 Koonta 和 Sokodomo 在 Mnet 《Show Me The Money 10》中进行了Diss对决,但是特定部分被剪辑后而引发了争议。

最近 Youtube 上出现了题为 「在Show Me The Money Diss战中,Mnet唯一删除的场面」 的影片,该影片内容讲述 Mnet 完整剪辑了在 diss 对决预告片中的歌词, 在上集预告中可以看到 Koonta 对 Sokodomo说:「你的女友还好吗?」,而 Sokodomo 则反问:「哥 你知道吗?」 这样的对话,却在正式播出后没有出现。

接着,网友们纷纷推测 Koonta 提及的女朋友是 Rapper Sandy ,过去 Sandy 与 Sokodomo 曾一起出演《高等 Rapper,成为了恋人,相关节目结束后,两人还一起公开 lovestagram,并不避讳交往事实。

但是随着两人分手后,Sokodomo 的人性也随即被暴露, Sandy 曾在 Instagram 写说:「前男友让我付所有约会费用,因此三个月就花了600万韩元, 好像不是爱我,而只是利用我」

以 Sandy 在过去狙击前男友的时机来看,对象除了 Sokodomo 似乎没有其他可能,在这种情况下,预告片中出现的 「女朋友还好吗?」 歌词备受关注,Mnet 却在正式播出后全部进行了剪辑, 让网友们不禁怀疑是节目组为了掩盖 Sokodomo 过去的争议与传闻。

对于 sokodomo 的狙击还包括无缝接轨新对象、要求女朋友买香烟、Sandy 更写道 「不只是香烟,好像什么都抽了」 等字句,严重影响了 sokodomo 的形象

看到影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 还觉得 Koonta 的歌词太弱了,原来是被剪了啊」,「Mnet始终如一」,「看了预告片,却没看到那段 Diss 觉得很纳闷地说」、「想制造话题却又不想承担风险的 Mnet」、「放在预告片根本是欺骗观众的行为」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TM10》冠军有力候补遭神秘剪辑,网友推测:想掩盖恋爱丑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