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anna One已经决定重组?NU’EST黄旼炫经纪公司已回应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6) 461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上午,CJ E&M发表声明宣布Wanna One将会重组,事隔三年的舞台吸引了不少粉丝和网友们的关注。

Mnet表示除了赖冠霖之外的所有Wanna One成员,会在12月11日举行的MAMA颁奖礼上合体表演。

Mnet更是说到:不止合体表演,还在准备演唱会和专辑等多样的活动。
这无异于宣布重组Wanna One。

不过NU’EST黄旼炫所属经纪公司回应韩媒Dispatch的采访时,说到:“黄旼炫的确会和Wanna One成员在2021 MAMA一同表演。但只是参与一次的特别舞台!”
可以看出部分成员的经纪公司有其他安排,没办法参与Mnet所说的演唱会和专辑计划。

据悉,正在准备拍摄Netflix剧集的邕圣祐,同样因为个人行程问题,暂不确定会不会加入Wanna One演唱会和专辑活动。

网友反应:
“Mnet是在帮MAMA做宣传!??”
“繁忙的行程也愿意合体表演已经是礼物!!”
“这可以算是Mnet耍大牌吗??有种强迫人的感觉!!”
“哇…秋后的专辑和演唱会…CJ真的是没有良心…”
“Mnet停下来吧!虽然作为Wanna One粉丝会很可惜,队友是受害者,怎么会轻松的活动…别逼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anna One已经决定重组?NU’EST黄旼炫经纪公司已回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