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盘点韩国明星夫妻巨额离婚赔偿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6) 434次浏览 0个评论

离婚率的飙升成为了全社会的普遍现象,不过相比于大众,明星们的离婚依然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明星们一旦离婚就会产生的巨额离婚赔偿金,以及天文数字的财产分配。

歌手李常敏和演员李慧英于2004年步入婚姻殿堂,却在婚后第二年就亮起了红灯。李常敏表示性格不合是他们离婚的原因,然而不久后李慧英将李常敏告到法庭,理由是对自己进行了欺诈。尽管李常敏表示离婚的过程中已经圆满解决了财产的问题,但李慧英却主张结婚前李常敏强强行要求自己拍的裸体画报的订金5亿元、收益金3亿元被李常敏夺走,还有以自己的名义借走的10亿元贷款也一分钱没还。

众所周知李常敏因为投资失败和给他人做担保等问题留下了69亿8千万的债务,而其债权人当中的一位就是他的前妻李慧英。最终李常敏向李慧英支付了10亿元,才得以解除个人账户的冻结,欺诈嫌疑也被撤销。此后的李慧英于2011年和在夏威夷认识的年轻事业家再婚,最近还在综艺节目中作为嘉宾出演,分享了自己的再婚生活,得到了众多观众们的应援和支持。

另外,在2011年4月12日爆出的徐太志和演员李智雅离婚的消息也非常令人震惊,据悉,两人早在1997年就在美国结婚,直到2011年4月在韩国法院进行第二次财产分配诉讼诉时走漏消息才被曝光,此前连徐太志的好友们都不知道他已经结婚的事实。

两人在结婚后2年7个月就分居的消息也随之公开,在2006年李智雅就单方面提出离婚诉讼,2009年离婚成立的消息。据媒体报道,李智雅向法院提请了包括离婚补偿金和财产分配在内的高达55亿元的离婚财产诉讼。最后双方决定不再对财产问题提出异议,在离婚调解书中也没有记录任何关于离婚补偿金和财产分割的内容,甚至连诉讼费用也是各自承担的。只是在条款中写明瞭如果双方以出版或专辑发行等商业手段攻击对方,需要向对方赔偿2亿元。

离婚后财产分配问题引注目的还有创作过无数名曲的著名音乐人、制作人JYP。1993年JYP在大学时遇到了一位圈外女生并一见钟情,尽管当时女生的家里因为其艺人的身份反对两人的交往,但最终两人还是喜结良缘,举办了婚礼。

然而两人的婚姻却于2009年走到了尽头,当时女方主张离婚是JYP单方面的要求,因此提起诉讼并对朴振荣名下20亿元价值的JYP大楼以及15亿元价值的住宅申请了财产保全。此后经过多次的调解,JYP最终向前妻支付了30亿元的赔偿金,另每月支付生活费2千万元。不过对此法律相关专家们表示,由于这是通过协商和调解达成的离婚,所以才有可能产生如此高额的赔偿金,如果JYP坚持打完离婚诉讼,最终结果应该会很难达到如此高的金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盘点韩国明星夫妻巨额离婚赔偿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