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Karina宁宁Giselle与AOA雪炫同框,被网友讨论谁更美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2)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的成员Karina、宁宁Giselle与AOA雪炫同框,被网友讨论谁更美

aespaKarina宁宁Giselle与AOA雪炫同框,被网友讨论谁更美

aespa和AOA雪炫出席了在韩国仁川松岛建设K-POP文化相关设施的MOU签署仪式,照片公开后成为话题。

MOU的主要内容是,包括K-POP相关设施等基础设施的扩充在内的文化事业开发,仁川市和“K-POP Future Entertainment City”财团将共同努力。照片中,各大代表所属社领导以及aespa和AOA雪炫出席了签订仪式。

这是Karina、宁宁、Giselle和雪炫,4位爱豆首次同框,穿着与以往舞台造型不同的正式着装合影。特别是,都以好身材著称的Karina和雪炫,SM视觉C位和中小企业人气爱豆,漂亮妹妹们和漂亮姐姐站在一起美丽大气的模样,上了韩国论坛热帖备受关注。

一些韩国网友的评论:

“诶?什么时候同框的?两个人都很可爱。”

“猫猫脸和狗勾脸…两个人都很漂亮。”

“karina是蛇相脸哦。”

“karina 168,为什么比雪炫看起来矮呢?”

“雪炫的脸真小,比karina小多了。到底有多小?”

“karina更白更醒目。”

“karina像AI一样漂亮,而雪炫漂亮得很优雅。两人的脸都很小,身材也很好。”

aespaKarina宁宁Giselle与AOA雪炫同框,被网友讨论谁更美

K-POP Future Entertainment City财团以SM娱乐为首,JYP娱乐、FNC娱乐等韩国大型经纪公司也参与其中,财团委员长由SM总管制作人的李秀满担任,69岁满参加公共区块链平台Solana财团时说:“韩国是世界文化强国,也是早期体验的国家,将引领Metabus和NFT市场。”

aespaKarina宁宁Giselle与AOA雪炫同框,被网友讨论谁更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Karina宁宁Giselle与AOA雪炫同框,被网友讨论谁更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