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石圭新剧本月杀青,《浪漫医生金师傅3》确定明年开拍!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10) 94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石圭出道37年,近年凭借SBS口碑医疗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再创演艺巅峰,近日他主演的JTBC新剧《直到天亮》有望以季播的形式播放,而众所期待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也传将在明年上半年拍摄!

韩石圭从3月开始拍摄《直到天亮》,该剧以事前制作为目标,将于本月内结束拍摄,并预定明年2月播出,制作团队正在考虑在原订的全8集之外,将没有拍到的内容推出第二季。

该剧改编自中国推理小说作家紫金陈的作品《长夜难明》,该作品之前已经被翻拍成高分口碑陆剧《沉默的真相》,内容在讲述某一天首尔突然一个男人背着的旅行包里发现了一具尸体后发生的故事。前国科院法医成为了杀人嫌疑犯,案件陷入扑朔迷离,法医学者为何变成杀人犯?为了揭开谜团,犯罪心理分析师开始展开调查。

韩石圭在剧中饰演卷入杀人案件、被当成恐怖份子的法医学者。郑有美则将饰演具有敏锐观察力的犯罪心理分析师,两人将在剧中展开演技对决。该剧集结众多实力派演员,除了韩石圭与郑有美之外,李熙俊、金准韩、柳慧英、廉惠兰等也加入了强大的阵容。

另外,韩石圭之后还将推出《浪漫医生金师傅3》,前两季分别在2016年和去年播出,收视率突破了24%、27%,获得了超高人气。韩石圭对电视剧也深有感情,从今年年初开始一直表达了对第三季的决心,而导演刘仁植导演、编剧姜恩京作家等制作组决定明年上半年拍摄第三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石圭新剧本月杀青,《浪漫医生金师傅3》确定明年开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